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29轮莫斯科斯巴达vs塔利克比分推荐

2017-05-17 18:00: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8日00点30分,俄超第29轮展开压轴大戏,莫斯科斯巴达坐镇主场迎战塔利克。主队是本赛季联赛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不过客场塔利克也绝非善类,本场比赛势必刷出火花。

  莫斯科斯巴达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占优甚至处于劣势,过去6次交锋只有2胜1平3负,其中的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近两次交手都是莫斯科斯巴达笑到最后。

  莫斯科斯巴达上赛季能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本赛季28轮联赛战罢,莫斯科斯巴达获得了21胜3平4负的佳绩,已经领先第二名的中央陆军10分,球队早早锁定联赛桂冠。上轮做客对战阿姆卡尔,莫斯科斯巴达攻入唯一一粒进球,最终客场迎来1-0的小胜,球队斩获联赛四连胜。莫斯科斯巴达拥有无与伦比的主场战斗力,本赛季的14轮联赛主场上,莫斯科斯巴达收获了13胜1负的超级战绩,期间仅仅出现6粒失球,进球数高达23球。

  塔利克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位,28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13胜6平9负积45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仅仅落后欧战区1分。塔利克最近的表现也是无可挑剔的,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托姆斯克,塔利克以2-1力克对手豪取四连胜,其中包括客场1-0小胜劲旅泽尼特的比赛。客场方面,塔利克最近也收获三连胜。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莫斯科斯巴达开出半球生死盘,上盘搭配0.890中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明显,目前处于0.980中高水当中,上盘面临着降盘的压力。

  两队近期的势头都无可挑剔,莫斯科斯巴达已经收获了联赛冠军,不过本场比赛是赛季最后一次主场作战,他们不会让球迷失望;客队则是需要为一张欧战门票而战,本场比赛求胜欲望强烈。欧赔方面,胜赔从1.83提升至1.91上,而平负赔则是出现明显下滑,对于莫斯科斯巴达的取胜持观望态度。在主胜态度略现暧昧之际,塔利克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塔利克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