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小组赛G组拉鲁斯vs乔沛高恩斯SC比分推荐

2017-05-17 17:13: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8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拉鲁斯vs乔沛高恩斯SC

  对战赛事:自由杯小组赛G组

  指数信息

  拉鲁斯VS乔沛高恩斯SC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8和局3.75客胜6.4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9和局4.05客胜6.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1客队水位0.990

  赛事分析

  拉鲁斯VS乔沛高恩斯SC历史记录

  自由杯2017-03-17乔沛高恩斯SC1:3拉鲁斯

  双方在本赛季自由杯上首次交手,乔沛高恩斯SC主场1-3不敌拉鲁斯。

  双方近况

  拉鲁斯近况

  拉鲁斯上周末在阿甲联赛客场0-1不敌班菲特,此前两连胜的走势被终结。

  拉鲁斯在阿甲的积分排名还是处于中游位置,争取下赛季的自由杯资格基本是无望,加上上周末联赛的落败,球队志气受到打击。目前球队在自由杯小组中位居积分榜榜首,本场只要击败对手就可以提前小组出线,战意十足。

  拉鲁斯近期主场战绩不错,连续4个主场保持不败并且有3场零封对手。

  乔沛高恩斯SC近况

  乔沛高恩斯SC上周在巴甲联赛客场1-1逼平了科林蒂安,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未尝一胜,更是丢掉了南美自由杯冠军的称号,球队志气大受打击。

  乔沛高恩斯SC是上赛季自由杯的冠军,随后因为空难事件导致阵容大变换,幸好球队阵容磨合得不错,新赛季的战绩还是相当出色。但目前在自由杯上仅积4分,出线形势不乐观。

  乔沛高恩斯SC近期客场表现不佳,连续6个客场只有1胜并且其中5场都有失球,当中3场遭遇对手零封。此役战拉鲁斯恐怕颇有难度。

  拉鲁斯VS乔沛高恩斯SC双方出场阵容

  乔沛高恩斯SC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图尔.莫拉埃斯(1)、

  后卫:若奥.佩德罗(2)、内托(4)、Lei纳尔多(6)、阿波迪(22)、

  中场:路易斯.安东尼奥(18)、卢卡斯.米内罗(25)、多多(26)、内内姆(30)、洛伦西、

  前锋:阿瑟(17)、

  拉鲁斯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小组赛G组拉鲁斯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拉鲁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中水起步,即时指数方面几乎无变化。拉鲁斯近期状态不俗,主场优势更是明显;而乔沛高恩斯SC自身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差距甚远,近期更是四场不胜,状态低迷。综合来看,不妨顺着盘指支持拉鲁斯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拉鲁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