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小组赛D组桑洛伦佐vs法林明高RJ比分推荐

2017-05-17 17:09: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8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桑洛伦佐vs法林明高RJ

  对战赛事:自由杯小组赛D组

  指数信息

  桑洛伦佐VS法林明高R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8和局3.10客胜3.1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9和局3.25客胜3.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0/0.5客队水位0.990

  赛事分析

  桑洛伦佐VS法林明高RJ历史记录

  自由杯2017-03-09法林明高RJ4:0桑洛伦佐

  双方在本赛季自由杯上首次交手,桑洛伦佐客场0-4大败,处于下风。

  双方近况

  桑洛伦佐近况

  桑洛伦佐上周末在阿甲联赛作客1-0小胜乌拉坎,延续了此前多场赛事不败的胜势,球员志气高昂。

  桑洛伦佐近期状态不错,各项赛事豪取5连胜,其中3场更是零封对手。在自由杯小组方面,桑洛伦佐排名小组第二,距离第一仅仅有2分之差,有望能够争夺小组头名。本场赛事是自由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如果桑洛伦佐获胜就能够成为小组头名并出线,如果是收获平局则要期待第三名的巴拉纳竞技输球。球队此役战意浓烈。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在周末的巴甲联赛中,主场1-1被米内罗竞技逼平。此役过后,球队各项赛事保持5场不败,其中更是收获了里约锦标赛的冠军,球队志气高昂。

  法林明高RJ目前在自由杯D小组中排名第1,是小组中进球最多而失球最少的球队,因此此役战桑洛伦佐只要保持不败就能晋级淘汰赛,球队战意十足。

  但法林明高RJ在客场的表现十分一般,各项赛事近5个客场只有1胜且进球数不超过1球,进攻端疲弱,自由杯小组赛两个客场更是以落败收场,是典型的客场虫。

  桑洛伦佐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小组赛D组桑洛伦佐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桑洛伦佐。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盘的中水水位,即时指数基本无变化。两队此役都在为最后的出线冲刺,战意十足。桑洛伦佐虽然首回合0-4大败对手,但近期状态回勇且占据了主场之利,加上客队在客场战绩一般,在自由杯两次客场更是遭遇败仗。此役不妨看好桑洛伦佐主场获胜复仇。

  比分推荐:桑洛伦佐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