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小组赛F组米內罗竞技vs葛度尔古斯比分推荐

2017-05-16 17:24: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7日08点00分

  对战双方:米內罗竞技vs葛度尔古斯

  对战赛事:自由杯小组赛F组

  指数信息

  米內罗竞技VS葛度尔古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4和局4.10客胜6.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2和局4.30客胜6.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1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1/1.5客队水位0.860

  赛事分析

  米內罗竞技VS葛度尔古斯历史记录

  自由杯2017-03-09葛度尔古斯1:1米內罗竞技

  双方在本赛季自由杯赛上的交手,1-1战平。

  双方近况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内罗竞技上一场比赛是在巴甲联赛的客场1-1与法林明高RJ战平,此役过后,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获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状态相当出色。

  米内罗竞技目前在自由杯小组中排名第2,身前的是葛度尔古斯,两支球队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名额,此役只是小组头名的争夺赛。

  回顾米内罗竞技此前的比赛情况,球队最近在主场豪取各项赛事11连胜,在这11场连胜中,球队有7场零封对手,近10场每场进球数至少2球;丢球方面只丢了5球,可见球队攻防两端的状态极佳。本场主场作战,相信有望一改小组首循环客场1-1的不胜局面。

  葛度尔古斯近况

  葛度尔古斯上周末在阿甲客场2-1击败圣马丁SJ,终结了此前赛事三连平的中庸状态,为此役自由杯小组赛作战注入了极力元素。

  葛度尔古斯本赛季在自由杯表现不俗,小组赛前5轮获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是32支小组赛球队中保持不败战绩的4支球队之一。但球队在联赛表现则很一般,目前排名阿甲第16名,客场作战表现不稳定,8场正赛客场获得4胜1平3负,未出现连胜的局面。

  米內罗竞技VS葛度尔古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小组赛F组米內罗竞技VS葛度尔古斯胜负预测推荐米内罗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一球开盘,即时指数方面则升至主让一球/球半,上盘水位也有所上升。两队已经提前出线,此役只是争夺小组头名,诱惑力不足,此轮赛事也就只是例行公事,战意不足。不过米内罗竞技近期主场优势十分明显,而葛度尔古斯客场表现十分平庸,因此不妨顺着盘指支持米内罗竞技。

  比分推荐:米内罗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