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9轮史卓加斯特VS史达贝克比分推荐

2017-05-16 15:56: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超第9轮 史卓加斯特VS史达贝克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7日02点00分

  欧洲指数:2.02 3.60 3.60

  亚洲指数:1.020 半球 0.88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7日02点00分,挪超第9轮的一场焦点对话上,史卓加斯特将会在主场迎战史达贝克。经过挪威杯一战后,两队的走势明显下滑,本场比赛主队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史达贝克,球队也不敢大意。

  对战记录

  史卓加斯特在对战记录上没有优势,六次交锋仅仅2胜1平3负,期间的三场主场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而且两个联赛主场都输掉了比赛。

  两队概况

  史卓加斯特上赛季可以排名挪超第七位,不过本赛季势头下滑,8轮联赛战罢,史卓加斯特以2胜3平3负排名积分榜十二位,落后本轮对手5分,领先降级区1分。史卓加斯特在前面的挪威杯上客场3-1大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可惜接下来的三轮联赛中仅仅收获1平2负,每场比赛都有失球,而且只有1粒进球入账,攻防两端走势下滑。本赛季的4场主场上,史卓加斯特2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射入6球失3球。

  史达贝克上赛季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球队通过升降级附加赛才得以保级,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与第二名的球队只有1分之差。史达贝克在前面的挪威杯上大发神威,球队以9-0的比分血洗对手强势晋级。不过接下来的联赛中,史达贝克表现大幅下滑,三轮比赛仅仅2平1负,期间只有1球入账,与前面的四连胜形成鲜明对比。过去10个客场中,史达贝克的战绩是3胜4平3负,期间可以攻入19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史卓加斯特开出主让半球0.980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至1.040高水当中,盘指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

  两队经过了挪威杯的大胜后状态都出现下滑,双方近三轮联赛都一胜难求,两队都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扭转颓势。史卓加斯特的主场不败率颇高,客队同样具备这样的实力,参照两队的对战记录来看,史卓加斯特连续两个主场面对史达贝克都立于不败之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半球盘起步,盘指规格远远低于以往,主队支持度明显减弱,在盘指示弱的情况下,主队史卓加斯特不可深信。

  比分推荐:史达贝克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