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9轮罗森Bo格VS特罗素比分推荐

2017-05-16 14:22: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超第9轮 罗森Bo格VS特罗素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7日02点00分

  欧洲指数:1.30 5.70 9.40

  亚洲指数:0.870 球半 1.03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7日02点00分,挪超第9轮展开一场角逐,罗森Bo格主场迎战特罗素。罗森Bo格是挪超首屈一指的劲旅,本赛季球队的身份是卫冕冠军,而特罗素则是典型的下游队伍,本场比赛双方实力差距不少。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罗森Bo格2胜3平1负稍稍占优,两个主场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的一次交手出现在挪威杯上,当时做客的罗森Bo格1-1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罗森Bo格概况

  1)上赛季的挪超上,罗森Bo格勇夺联赛冠军,本赛季8轮联赛战罢,罗森Bo格依然以6胜2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的球队5分。

  2)上轮联赛中,罗森Bo格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斯塔贝克,两队都没有作为互交白卷,最终0-0握手言和,罗森Bo格错失了五连胜的机会。

  3)过去10场比赛中,罗森Bo格的战绩是8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射入了17球仅仅出现3粒失球,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

  4)罗森Bo格的主场同样值得信赖,10场比赛获得了8胜1平1负的佳绩,期间攻入了20粒进球,体现出凶猛的火力。

  特罗素概况

  1)特罗素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本赛季8轮联赛战罢,球队获得了2胜3平3负的战绩,暂时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降级区1分,落后欧战区5分。

  2)上轮联赛中,特罗素做客挑战劲旅萨尔普斯堡,虽然双方差距较大,不过特罗素却先发制人攻入一球,下半场主队扳平比分,之后两队都未能改写记录,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

  3)近两场比赛中,特罗素都收获了平局,球队连续五轮联赛未尝胜机,只有2平3负的表现;近10个客场中,特罗素只有2胜2平6负,期间出现了16粒失球,防守漏洞较大。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罗森Bo格开出主让球半搭配0.850中低水,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胜立场依然比较坚定。

  罗森Bo格本赛季的战绩依然强势,目前挪超仅仅经过了8轮比赛,不过罗森Bo格已经领先次席球队5分,卫冕冠军霸气侧漏。特罗素依然在降级边缘徘徊,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而且罗森Bo格过去面对特罗素优势明显,在客队发挥不佳的情况下,罗森Bo格赢球把握不少。

  不过本场比赛只是以球半盘起步,低于前两次球半/两球的纪录,客队防守漏洞百出,反观罗森Bo格攻击力十足,而且上一场平局后,罗森Bo格急需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可惜盘指偏低,看来罗森Bo格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特罗素受球半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