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9轮华拿伦加VS克里斯达桑德比分推荐

2017-05-15 18:09: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超第9轮 华拿伦加VS克里斯达桑德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6日23点59分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6日23点59分,挪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华拿伦加将会在主场迎战克里斯达桑德。这次的对战双方没有交锋记录,华拿伦加主场优势不少,不过双方的积分差距不大,本场比赛主队赢球不易。

  上赛季的华拿伦加能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是中游队伍之一,本赛季8轮联赛战罢,华拿伦加获得了3胜1平4负的战绩,积10分排名联赛第十位,领先本轮对手2分。上轮做客挑战奥勒松,对手颗粒无收,而且华拿伦加攻入制胜球,最终做客迎来1-0小胜。最近的10个联赛主场上,华拿伦加取得了3胜5平2负的表现,期间合计射入13球。

  克里斯达桑德上赛季勇夺挪甲第一,本赛季8轮挪超联赛战罢,克里斯达桑德获得了2胜2平4负的表现,积8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领先副班长4分,与保级区球队积分一样。克里斯达桑德上轮迎战同样身处降级区的利勒斯,双方各进一球,最后1-1握手言和,克里斯达桑德错失了赢球良机。近四场比赛中,克里斯达桑德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状态稳步提升。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华拿伦加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深盘起步,目前上盘水位从中水提升至高水当中面临着降盘的压力。

  华拿伦加本赛季发挥中规中矩,而作为升班马的克里斯达桑德也发挥出色,球队逐步适应了比赛节奏。这是两队的首次交锋,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力度很大,没有将克里斯达桑德放在眼里。一球球半是华拿伦加近期开出的最深盘,也是客队克里斯达桑德面临的最深盘指,在两队没有交锋记录的情况下,外界一致认定华拿伦加的取胜前景,球队或许能够跑出。

  比分推荐:华拿伦加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