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24轮沙兰迪兵工厂vsCA坦波利比分推荐

2017-05-15 17:21: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6日06点00分

  对战双方:沙兰迪兵工厂vsCA坦波利

  对战赛事:阿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沙兰迪兵工厂VSCA坦波利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71和局3.05客胜2.4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45和局3.05客胜2.9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90盘指0客队水位1.120

  赛事分析

  沙兰迪兵工厂VSCA坦波利历史记录

  球会友谊2017-01-28沙兰迪兵工厂0:2CA坦波利

  阿甲2016-09-19CA坦波利1:1沙兰迪兵工厂

  阿甲2015-09-29CA坦波利1:2沙兰迪兵工厂

  双方有过3次交手,双方各自获得1胜1平1负。

  双方近况

  沙兰迪兵工厂近况

  沙兰迪兵工厂上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主场6-1大胜祖安奥里兹,最终以总分8-1淘汰了对手晋级南球杯第二轮,球队志气大振,一扫先前在阿甲两连败的阴霾。

  沙兰迪兵工厂原本是阿甲联赛的实力球队,以2016年阿甲联赛第7的成绩进入南球杯,这是时隔一年后重回南美赛场,之前一直在更高级别的南美自由杯征战,球队可以说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联赛方面,沙兰迪兵工厂上一场阿甲联赛客场0-3大败Bo卡青年,那已经是新年以来8轮联赛的第7场败仗,球队目前排名保持在联赛垫底位置,在阿甲的保级排行榜上位居倒数第三名,压力重重。

  为了逃离降级区,本场迎战坦波利球队必须要拿到分数,战意值得相信。

  CA坦波利近况

  坦波利上一场赛事在阿甲联赛客场1-4不敌河床后,球队刚刚在桑洛伦佐和竞赛会两支好强身上获得的胜绩就被终结了,球队志气大受打击。

  坦波利目前在阿甲联赛位居第19,在阿甲保级排行榜排名第26,和降级区的奥林匹奥具有相同积分,坦波利目前的形势可谓十分危险。

  坦波利目前的战意十分强烈,最近5场比赛面对的都是阿甲的劲旅,但收获了2胜1平1负,看来球队还是保级心切。此役是保级的拿分关键一战,坦波利的战意值得相信。

  沙兰迪兵工厂VSCA坦波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4轮沙兰迪兵工厂VSCA坦波利胜负预测推荐CA坦波利。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方面给出的则是兵工厂主场平手盘低水。在最近6轮比赛中兵工厂1胜5负,而CA坦波利则是3胜1平2负表现还算可以。南美赛事十分注重主场优势,兵工厂上一轮杯赛主场6-1大胜对手以后士气有所好转,尽管如此亚盘还是开出平手盘的数据,看来外界都普遍不太相信兵工厂能延续升势。考虑到兵工厂一周两赛,体能处于劣势,CA坦波利近期状态颇佳,有望此役客场抢分。

  比分推荐:CA坦波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