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24轮防卫者vs基尔梅斯比分推荐

2017-05-15 16:38: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6日06点00分

  对战双方:防卫者vs基尔梅斯

  对战赛事:阿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防卫者VS基尔梅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2和局3.70客胜5.9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0和局3.70客胜6.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1客队水位0.970

  赛事分析

  防卫者VS基尔梅斯历史记录

  阿甲2015-09-28防卫者0:1基尔梅斯

  阿甲2014-08-25防卫者1:1基尔梅斯

  阿乙2012-05-15基尔梅斯2:0防卫者

  阿乙2011-11-13防卫者2:1基尔梅斯

  阿乙2010-04-04基尔梅斯2:1防卫者

  双方近五次交手,防卫者1胜1平3负处于下风。

  双方近况

  防卫者近况

  防卫者上一场比赛客场1-1战平圣保罗SP,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收获平局,但近5场赛事保持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状态极佳。

  防卫者此前一直都在阿根廷低级别联赛中奋斗,直到2014年才首次升入阿甲联赛,本赛季也是球队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参加洲际性的比赛,且表现不错,凭借总分1-1以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晋级到南球杯第二轮。球队近期状态十分出色,目前累积31分位居阿甲积分榜第14名,在阿甲保级排行榜上处于第18,没有降级方面的太大压力。

  防卫者近5次阿甲主场作战保持着不败,其中击败老男孩和拉努斯两场含金量十足,此役若继续保持最佳状态有望延续胜势。

  基尔梅斯近况

  基尔梅斯上一场比赛在阿根廷杯主场0-0战平甘拿斯亚门多萨,球队状态低迷。

  基尔梅斯近9轮联赛输足8场,目前在阿甲积分榜位居第26名,在阿甲保级排行榜上位居第25名,刚刚逃离了降级区,但仍有重回降级区的可能,因此此役与防卫者的一战必须要全力以赴。

  利空的消息是,基尔梅斯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先是之前阿甲主场击败塔勒Lei斯终结此前一直连败的厄运,也顺利借此次胜利逃离了降级区,但随后客场战圣马丁SJ又以落败收场。

  此役客场作战,基尔梅斯毫无优势可言。球队目前是联赛客场成绩垫底的球队,而赛季至今客场4个进球是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

  防卫者VS基尔梅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4轮防卫者VS基尔梅斯胜负预测推荐防卫者。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显然是给予了主队充分的支持。防卫者近期状态不俗,各项赛事也是已经七场不败,刚刚在南球杯比赛中客场战平了巴西豪强圣保罗也给他们增长了很大的士气。尽管双方近10次交战,基尔梅斯以4胜4平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但鉴于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且在降级区附近徘徊,球队可以说客场已经没有了胜机。不妨看好防卫者此役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防卫者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