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32轮基亚索VS沙夫豪森比分推荐

2017-05-15 14:0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士甲第32轮 基亚索VS沙夫豪森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6日01点45分

  欧洲指数:2.85 3.40 2.20

  亚洲指数:0.940 受平半球 0.94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6日01点45分,瑞士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基亚索将会在主场迎战沙夫豪森。基亚索目前的联赛积分与副班长一样,球队保级压力不少,面对来访的沙夫豪森,基亚索势要捍卫主场荣誉。

  对战记录

  两队的六次交手中,基亚索1胜1平4负毫无优势可言,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基亚索做客0-5完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基亚索概况

  1)基亚索上赛季排名瑞典甲第七位,本赛季状态下滑,以7胜9平15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与副班长同一积分。

  2)上轮联赛客场中,基亚索挑战赛尔维特,双方互不相让各自攻入两球,最终2-2握手言和,基亚索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3)基亚索主场具备一定的攻击力,上一场主场迎战领头羊也能够取得进球,10场主场贡献了16粒进球,不过失球数也达到了14球。

  沙夫豪森概况

  1)沙夫豪森上赛季位居瑞典甲第五位,目前31轮联赛战罢,沙夫豪森获得了13胜3平15负的战绩,积42分位居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37分。

  2)沙夫豪森上轮主场对战阿劳,球队大发神威攻入四球并且零封对手,最终迎来4-0的大胜,球队豪取联赛五连胜。

  3)近期的五连胜当中包括两场客场胜利,两场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体现出不错的防守能力,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这个良好势头。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沙夫豪森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当中,外界谨慎地支持来访的客队。

  两队实力差距较大,沙夫豪森过去面对主队并不下风,不过球队没有保级压力,争冠也是没有希望,因此战意不如主队出色。主队具备一定的攻击力,不过防守问题严重,面对能攻善守的沙夫豪森,主队只能寄望对手犯错,本场比赛胜算不大。

  比分推荐:沙夫豪森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