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7轮诺比VS加费莱比分推荐

2017-05-15 11:48: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甲第7轮 诺比VS加费莱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6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2.47 3.50 2.44

  亚洲指数:0.950 平手 0.93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6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诺比将会在主场迎战加费莱。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手,新赛季到目前为止,诺比是瑞典甲上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本轮面对实力不强的加费莱,诺比能够收获赛季首胜吗?

  两队概况

  诺比概况

  1)诺比只是一支升班马球队,本赛季6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2平4负的战绩,积2分排名联赛垫底,落后保级区6分。

  2)上轮做客挑战瓦尔贝里,诺比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主队连进两球,最终做客惨遭0-2的惨败,过去三场比赛连续输球,失球数都在两球以上,而且零进球。

  3)诺比在进入瑞典甲后一直未能施展攻击力,球队三个主场上仅仅射入一球,与赛季的联赛表现判若两队,可见诺比依然未能适应瑞典甲的比赛强度。

  加费莱概况

  1)加费莱上赛季只能排名瑞典超第十五位,球队惨遭降级,本赛季状态依然未见起色,以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第十四位,落后保级区3分。

  2)加费莱上轮主场迎战法尔肯堡,加费莱虽然攻入两球,可惜客队更胜一筹打进四球,最终加费莱主场2-4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期间失球数高达7球。

  3)新赛季的瑞典甲和瑞典杯上,加费莱的客场表现就令人失望,五场比赛只有2平3负,场均失球数超过了两球,是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加费莱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平手盘起步,主队诺比是联赛升班马,球队实力有限,而且迟迟未能适应瑞典甲的比赛强度,目前是联赛副班长。加费莱则是降班马,他们的名气在对手之上。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十分糟糕,这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加费莱实力应该在主队之上,没有未能得到关注,不利于他们打出。

  后市提升至平手盘,降低了客队的支持力度,加费莱恐怕没有太大胜算。

  比分推荐:诺比平手

  胜负推荐: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