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9轮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比分推荐

2017-05-14 09:07: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4日15点00分,中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一触即发,长春亚泰将会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恒大刚好从亚冠杯小组赛中脱颖而出,他们获得了晋级资格,球队暂时可以将重心转到国内赛场上。

  对战记录

  最近的六次交手中,长春亚泰2胜1平3负处于劣势,不过双方名气差距较大,这样的战绩已经算是对球迷有所交代了,三个主场则是1胜2负。

  两队概况

  长春亚泰上赛季排名中超第十二位,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本赛季8轮联赛战罢,球队以2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上轮做客挑战天津权健,虽然对手拥有主场优势而且攻入一球,不过长春亚泰火力全开射入三球,最终做客3-1轻取对手成功止住了两连败的尴尬局面。本赛季的四个主场上,长春亚泰1胜1平2负,期间只是拿下了与弱旅河南建业的比赛。前面面对申花和鲁能两大强队的比赛中,亚泰都未能守住主场遭遇失利。

  广州恒大是中超霸主,球队已经连续六次夺得联赛冠军,本赛季向第七座中超冠军发起冲击,8轮联赛过后,恒大收获了6胜1平1负的战绩,暂时积19分排名联赛第一位。上一场亚冠杯小组赛中,恒大的防守依然存在漏洞,最终让对手攻入两球,幸好球队借助主场优势也射入两球,最终才收获一场平局,球队与对手握手言和从而获得了小组第二出线的资格。前面的联赛中,恒大迎战来势汹汹的申花,客队攻入了两粒进球,不过主队更胜一筹打进三球,最终主场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近期收获做客四连胜,期间贡献了15粒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恒大开出客让球半和一球半的盘指,外界对客队的分歧过大,没有同一的让球力度。

  恒大近期的表现胜率虽然不俗,而且暂时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他们本赛季的下滑已成事实,上一场亚冠杯更是险些让水原三星淘汰出局。亚泰具备一定的攻击力,这是不容忽视的事实上。过去三场面对恒大的比赛中,亚泰只有1场比赛净负对手2球以上,在恒大状态不稳的情况下,亚泰有望给对手带来麻烦。

  后市降低至客让一球正是对恒大实力的怀疑而做出的调整,因此,支持亚泰赢盘。

  比分推荐:亚泰受一球

  胜负推荐:1/0

  预测首发

  长春亚泰:23-吴亚柯;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6-裴帅、21-何超;7-马里尼奥、10-胡斯蒂、17-范晓冬;29-谭龙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12-王上源、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10-郑智、8-保利尼奥;20-于汉超、11-高拉特、38-温家宝;7-阿兰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