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3轮奥斯堡vs多特蒙德比分推荐

2017-05-13 17:58: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3日21点30分

  对战双方:奥斯堡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德甲第33轮

  指数信息

  奥斯堡VS多特蒙德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6.50和局4.75客胜1.42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6.10和局4.60客胜1.51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1.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1/1.5客队水位1.110

  赛事分析

  奥斯堡VS多特蒙德历史记录

  德甲2016-12-21多特蒙德1:1奥斯堡

  德甲2016-03-21奥斯堡1:3多特蒙德

  德国杯2015-12-17奥斯堡0:2多特蒙德

  德甲2015-10-25多特蒙德5:1奥斯堡

  德甲2015-02-05多特蒙德0:1奥斯堡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手,多特蒙德3胜1平1负稍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奥斯堡近况

  奥斯堡上轮比赛客场1-1被门兴格拉德巴赫逼平,连续两轮赛事不败,球队志气高昂。

  奥斯堡目前在德甲联赛的战绩是9胜9平14负积36分位居第13,和降级附加区的球队相比并没有太大的积分优势,因此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球队必须全力拼搏。

  奥斯堡虽然本场主场作战,却占不了多少优势。本赛季奥斯堡攻防两端表现不尽人意,况且本轮对手是要争夺第三席位的多特蒙德,球队显然在实力上就已经不敌多特蒙德,加上对手战意十足,必定不会轻松迎战,因此奥斯堡想要拿分相当困难。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上轮比赛主场2-1击败贺芬咸,让自己的联赛排名升至德甲第3,球队志气高昂。

  多特蒙德目前的联赛战绩是17胜9平6负积60分排名第3,目前领先身后的霍芬海姆2分,可以说多特蒙德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可以轻松应付剩下的两轮赛事,球队还必须在最后全力一搏保住第三的联赛席位从而获得直接踢欧冠的资格。

  多特蒙德是德甲赛场的强队,最近5个客场成绩为2胜1平2负,客场作战状态平平,虽然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比主场稍逊色。但此役作战实力不如自己的奥斯堡,相信客场拿走三分并不困难。

  奥斯堡VS多特蒙德双方出场阵容

  奥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希茨(35)

  后卫:费尔哈赫(2)、古维勒乌(6)、菲利普.马克斯(31)、欣特Lei格尔(36)

  中场:斯塔菲利迪斯(3)、阿尔滕托普(7)、拜尔(10)、施密德(11)、科尔(21)

  前锋:芬Bo加松(27)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比尔基(38)

  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5)、皮什切克(26)、金特尔(28)、施梅尔策(29)

  中场:登贝莱(7)、罗伊斯(11)、拉斐尔.格Lei罗(13)、罗德(18)、魏格尔(33)

  前锋:奥巴梅扬(17)

  奥斯堡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德甲第33轮奥斯堡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多特蒙德受一球球半盘中水,后市维持在受一球球半盘,上盘高水,水位还在略升,对于多特来说,较有阻力,但外界仍看好多特小胜。从双方实力和近期状态来看,多特蒙德显然更胜一筹,只是奥斯堡也在为保级而战,此役必定死磕到底。不妨看好多特本场小胜。

  比分推荐: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