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6轮佛罗伦萨vs拉齐奥比分推荐

2017-05-13 16:35: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3日23点59分,意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打响,佛罗伦萨将会在主场迎战拉齐奥。以佛罗伦萨的排名来看,球队基本宣告无缘下赛季的欧战资格,面对全力冲击欧战的拉齐奥,佛罗伦萨能够阻挡对手脚步吗?

  对战记录

  从两队的战绩来看,佛罗伦萨的表现可谓惨不忍睹,球队仅仅收获1胜5负的战绩,三场主场全部落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佛罗伦萨客场1-3输球。

  两队概况

  佛罗伦萨概况

  1)佛罗伦萨上赛季高居意甲第五位取得了欧战资格,本赛季35轮联赛战罢,佛罗伦萨以15胜11平9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落后第五位的亚特兰大9分。

  2)上轮客场挑战萨索洛,佛罗伦萨成功收获两粒进球,可惜对手同样打进两球,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佛罗伦萨连续两轮比赛未尝胜绩。

  3)佛罗伦萨的联赛主场战斗力不容忽视,10个主场收获了6胜3平1负的佳绩,其中不乏击败尤文图斯和战平那不勒斯这样的经历。

  拉齐奥概况

  1)拉齐奥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本赛季进一步提升,暂时以21胜7平7负积70分高居积分榜第四位,领先第六位的AC米兰11分,已经取得了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2)拉齐奥上轮主场迎来桑普多利亚的挑战,虽然对手狂进三球,不过拉齐奥火力全开攻入7球,最终主场7-3完胜对手豪取三连胜。

  3)三连胜期间,拉齐奥合计射入了16球,是近期意甲联赛中进攻火力最好的球队,其中包括做客3-1完胜夺冠热门罗马的赛事。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佛罗伦萨开出平手盘或者平半球起步,后市大幅提升至半一球高水当中,极大地加强了主胜立场。

  佛罗伦萨在对战记录上相当吃亏,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不俗,有过击败劲旅的经历,不过拉齐奥最近神佛难挡,尤其是攻击力全面爆发,加上对战记录上的优势,客队应该不畏惧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拉齐奥已经锁定了欧战资格,而且有望挤掉那不勒斯获得欧冠杯参赛机会,因此,面对志在必得的拉齐奥,佛罗伦萨恐怕难有胜算。

  比分推荐:拉齐奥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预计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361)

  守门:特特鲁沙努(12)

  后卫:德迈奥(4)、卡洛斯.桑切斯(6)、萨尔塞多(18)

  中场:巴代利(5)、维西诺(8)、贝尔纳代斯基(10)、特略(16)、Bo尔哈.巴莱罗(20)、基耶萨(25)

  前锋:巴巴卡尔(30)

  拉齐奥出场阵容(343)

  守门:斯特拉科沙(1)

  后卫:胡特(2)、德弗赖(3)、华莱士(13)

  中场:乔丹.卢卡库(6)、卢利奇(19)、比格利亚(20)、米林科维奇(21)

  前锋:菲利佩.安德森(10)、巴尔德.凯塔(14)、因莫比莱(17)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