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7轮西班牙人vs瓦伦西亚比分推荐

2017-05-13 16:16: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3日22点00分,西甲第37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将会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本次的对战双方排名差距不大,而且两队已经率先完成了保级,而且都无缘下赛季的欧战席位,因此,本场比赛两队不会对本场比赛的胜负过于紧张。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两队都分出了胜负,西班牙人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俗,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西班牙人1-2落败。

  两队概况

  西班牙人概况

  1)上赛季的西班牙人排名西甲第十四位,目前36轮战罢,西班牙人以14胜11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欧战区9分,领先降级区26分。

  2)西班牙人上轮做客挑战拉科鲁尼亚,虽然主队攻入一球,不过西班牙人不甘示弱攻入两球,最终2-1击败对手客场全取三分。

  3)西班牙人此前的主场一度取得四连胜,不过近两场比赛遇上了西甲两大豪门马竞和巴萨,最终惨遭失利,不过就此否决他们的主场战斗力。

  巴伦西亚概况

  1)上赛季巴伦西亚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本赛季状态轻微下滑,以12胜7平17负排名第十三位,积43分落后欧战区19分,领先降级区16分。

  2)巴伦西亚上轮主场迎来奥萨苏娜的挑战,虽然未能零封对手,不过攻入四球的巴伦西亚还是以4-1的比分轻松获胜,球队成功地用一场胜利止住三连败的颓势。

  3)巴伦西亚的客场战斗力平庸,近十场客场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期间进11球失19球,很明显,防守拖了球队后腿。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班牙人开出平半球1.04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至超高水当中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对于西班牙人来说稍显不利。

  上轮比赛中,两队都以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巴伦西亚向来不擅长做客比赛,球队的后防漏洞百出;西班牙人主场战斗力不俗,近期的两连败都是拜马竞和巴萨两大劲旅所赐,球队已经做好了赢球准备。

  主让平半球是西班牙人面对巴伦西亚开出的历史深盘,过去的三个主场上,西班牙人2胜1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赢球不在话下。

  比分推荐:西班牙人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预计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

  守门:迭戈.洛佩斯(13)

  后卫:鲁本.杜阿尔特(3)、艾伦.马丁(12)、大卫.洛佩斯(15)、迭戈.Lei耶斯(23)

  中场:维克托.桑切斯(4)、萨尔瓦.塞维利亚(8)、胡拉多(14)、弗埃戈(18)

  前锋:杰拉德.莫Lei诺(7)、凯塞多(10)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豪梅(13)

  后卫:曼加拉(5)、加亚(14)、蒙托亚(21)、加Lei(24)

  中场:恩佐.佩Lei斯(8)、穆尼尔(9)、帕Lei霍(10)、纳尼(17)、索莱尔(18)

  前锋:扎扎(12)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