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3轮达蒙士达VS柏林赫塔比分推荐

2017-05-13 11:43: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33轮 达蒙士达VS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2017-05-13 21:3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3日21点30分,德甲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达蒙士达将会主场迎战柏林赫塔。达蒙士达是联赛副班长,球队提前宣告降级,面对来势汹汹的柏林赫塔,达蒙士达胜算不大。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记录,达蒙士达1胜1平2负吃亏不少,其中的两个主场更是一生难求只有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达蒙士达做客0-2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达蒙士达概况

  1)达蒙士达上赛季只能排名德甲第十四位,本赛季战绩进一步下滑,以7胜3平22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在联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球队已经宣告降级。

  2)上轮做客挑战班霸拜仁,球队面对实力远超自己的拜仁没有太好的办法,最终做客0-1惜败给对手,三连胜的脚步就此终结。

  3)值得一提的是,近两个主场上,达蒙士达延续了胜利势头,连续击败了沙尔克04和弗莱堡两支劲旅,期间进球数达到了5球,失球却只有1球。

  柏林赫塔概况

  1)上赛季的柏林赫塔高居积分榜第七位,本赛季的战绩是14胜4平14负,暂时位居积分榜第六位,仅仅领先第七第八的科隆和不莱梅1分。

  2)上轮主场迎战黑马莱比锡红牛,虽然柏林赫塔攻入一球,可惜依然无力回天,对手一共射入了四粒进球,最终主场1-4完败给对手。

  3)上轮比赛遭遇惨败后,柏林赫塔连续输球遭受两连败,期间出现了6粒失球,过去9个客场中,柏林赫塔全部落败,期间失球数高达18球,进球数却只有4球,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柏林赫塔开出客让半球或者平半球,后市基本提升至平半球当中,柏林赫塔的支持度明显下降。

  主队达蒙士达已经提前宣告降级,不过近几场比赛的表现却令人拍案叫绝,上一场客场只是1球惜败给班霸拜仁慕尼黑,前面有过主场击退强敌的表现。柏林赫塔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他们的主场战绩彪炳,客场表现却一塌糊涂,而且失球很多,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明显不信任他们的客场之旅,柏林赫塔不可深信。

  在近两个主场类似的盘指下,达蒙士达收获了两连胜,本场比赛有望立足不败。

  比分推荐:达蒙士达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预计出场阵容

  达蒙士达出场阵容(451)

  守门:埃泽尔(31)

  后卫:苏卢(4)、西里古(17)、邦加德(26)、霍兰(32)

  中场:弗兰契奇(6)、贡多夫(8)、黑勒(20)、阿尔藤托普(34)、艾多根(36)

  前锋:普拉特(19)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51)

  守门:亚尔斯坦(22)

  后卫:佩卡里克(2)、朗坎普(15)、布鲁克斯(25)、托鲁纳里加(40)

  中场:谢尔布Lei(3)、达里达(6)、埃斯魏因(7)、卡卢(8)、施托克(14)

  前锋:伊比舍维奇(19)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