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轮红星圣欧恩vs索肖比分推荐

2017-05-12 17:01: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3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红星圣欧恩vs索肖

  对战赛事:法乙第37轮

  指数信息

  红星圣欧恩VS索肖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0和局3.30客胜4.1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3和局3.35客胜4.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5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5/1客队水位0.870

  赛事分析

  红星圣欧恩VS索肖历史记录

  法乙2016-12-17索肖2:0红星圣欧恩

  法乙2016-02-06索肖1:2红星圣欧恩

  法乙2015-09-19红星圣欧恩0:0索肖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手,索肖1胜1平1负。

  双方近况

  红星圣欧恩近况

  红星上轮比赛客场0-0-逼平华伦西尼斯,失去了保级的关键3分,只拿到1分可谓并不解渴。

  红星本赛季前36轮获得8胜11平17负,积35分位居积分榜第19,和身前的欧塞尔还有4分之差,相信本赛季完成保级任务几无可能。

  红星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都不尽人意。17个主场5胜5平8负;胜率只有27.8%。球队攻防两端也颇为糟糕,前锋迟迟找不到状态,后防线球员也太年轻,处理关键球时往往出错。最近4个主场成绩是1胜3负,此役主场作战,能否获胜也是存疑。

  索肖近况

  索肖上一轮比赛主场1-2不敌艾米恩斯,把此前1-0击败布尔格布Lei斯建立起的信心又摧毁了。

  索肖目前联赛战绩是11胜12平13负积45分排名第11,球队已经无欲无求,提前准备下赛季的事情,面对剩下的联赛已经无心恋战。

  索肖本赛季的表现中庸,客场表现比主场要好,18场客战获得6胜4平8负位居联赛第8,而主场胜率只有27.8%。索肖目前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十分乏力,阵容十分缺人,也已经几乎放弃了比赛,多名主力在近几轮都没有一起出战,可见球队已经毫无战意。

  红星圣欧恩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法乙第37轮红星圣欧恩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红星圣欧恩。根据足球赔率显示,本场亚盘初盘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升幅至主让半/一高水盘,对于实力较弱的红星,这个盘指算是给得比较深了。索肖目前已经无心恋战,红星似乎还想拼搏最后一丝的运气想要争取保级,毕竟自己抢分的同时若能遇上欧塞尔十分,球队还是有保级的可能。所以在战意悬殊的情况下,主队取胜没有太大问题。

  比分推荐:红星圣欧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