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7轮西布朗vs切尔西比分推荐

2017-05-12 16:12: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3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西布朗vs切尔西

  对战赛事:英超第37轮

  指数信息

  西布朗VS切尔西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6.70和局4.50客胜1.4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8.20和局5.00客胜1.39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1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1/1.5客队水位0.870

  赛事分析

  西布朗VS切尔西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6-12-11切尔西1:0西布朗

  英超2016-01-14切尔西2:2西布朗

  英超2015-08-23西布朗2:3切尔西

  英超2015-05-19西布朗3:0切尔西

  英超2014-11-22切尔西2:0西布朗

  双方近5次交手,西布朗只赢了1次,双方实力悬殊。本赛季首循环作客以上赛季坐镇主场都输给了切尔西,西布朗处于下风。

  双方近况

  西布朗近况

  西布朗上一轮联赛客场2-2比分伯恩利,虽然未能全取三分,但总算是终止了四连败的颓势,球队志气有所回暖。

  西布朗目前位居积分榜的第8。值得一提的是,西布朗本赛季一直占据着第8名的位置,任由球队或输或赢也没有撼动这排名,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即便获得全胜,最高的排名也就只是第8,可以说球队也算是无欲无求了。

  本场赛事西布朗主场作战。今赛季的西布朗主场战绩并不是十分乐观,9胜2平7负的战绩在英超主场中处于中游水平,而且近期主场遭遇了3连败,且比分都是0-1,近5个主场输足4场,输掉的4场比赛一球未进。此役主场作战且面对的是劲旅切尔西,恐怕凶多吉少。

  切尔西近况

  切尔西上一轮英超联赛主场3-0击败了米德尔斯堡,送给对手一个降班名额,而自己也距离英超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切尔西本赛季表现不俗,目前35轮联赛踢进74球是英超进球最多的队伍,最近更是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期间一共踢进14球,火力强悍。至于防守端也不示弱,35轮就有15轮零封对手,只丢了29球,仅次于丢了23球的热刺,最近两轮联赛更是一球未失。

  此役切尔西客场作战有恃无恐,本赛季的蓝军客场成绩联赛第一,近6个客场赢足5场,仅负于曼联,赢下的比赛每场至少打进两球,客场作战状态十分出色。目前球队距离英超冠军就只差这一场赛事的胜利,相信蓝军不会轻易放过这触手可及的机会,战意十足。

  西布朗VS切尔西双方出场阵容

  西布朗出场阵容(433)

  守门:本.福斯特(1)

  后卫:埃文斯(6)、马克.威尔逊(12)、麦考利(23)、克Lei格.道森(25)

  中场:雅各布(5)、利弗莫尔(8)、弗莱彻(24)

  前锋:隆东(9)、布伦特(11)、麦克林(14)

  切尔西出场阵容(343)

  守门:贝戈维奇(1)

  后卫:加里.卡希尔(24)、特里(26)、阿斯皮利奎塔(28)

  中场:马科斯.阿隆索(3)、法布Lei加斯(4)、摩西(15)、马蒂奇(21)

  前锋:阿扎尔(10)、佩德罗(11)、迭戈.科斯塔(19)

  西布朗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英超第37轮西布朗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初盘以客让一球低水起步,在初盘的时候便形成的对切尔西的支持;而后市阶段盘指更是升幅至一/球半低水盘,对蓝军的信心指数有增无减,盘势对上盘利好。西布朗尽管打破多轮联赛的进球荒,但是还远没有走出低谷,无欲无求的他们相信也没有多大的斗志,反观切尔西近期状态神勇,也急需抢下这一场胜利早早捧起英超冠军杯,战意十足。不妨看好切尔西此役获胜。

  比分推荐:切尔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