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轮布尔格vs布Lei斯特比分推荐

2017-05-12 15:39: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3日02点30分,法乙第37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布尔格将会在主场迎战布Lei斯特。双方的排名存在差距,主队已经成功保级,本场比赛战意存疑,面对来势汹汹的布Lei斯特,主队恐怕主场沦陷。

  对战记录

  过去四次交锋上,双方的表现难分高下,布尔格录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布尔格3-1完胜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双方0-0战平。

  两队概况

  布尔格概况

  1)布尔格上赛季排名法乙第十二位,本赛季36轮联赛战罢,布尔格以11胜11平14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领先降级区7分成功保级。

  2)上轮联赛中,布尔格客场与克莱蒙展开对话,双方都火力全开,技胜一筹的布尔格以3-2赢球成功止住了四连败,球队士气得到提升。

  3)近四个主场上,布尔格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不仅遭遇四连败而且三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期间失球数也高达8球,攻防两端遭对手完爆。

  布Lei斯特概况

  1)布Lei斯特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十一位,目前以17胜8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仅仅落后升级区1分,球队战役甚浓。

  2)布Lei斯特近期连续迎战强敌,上轮主场面对来访的尼姆,球队虽然攻入两球,可惜对手更胜一筹打进三球,最终主场2-3落败。

  3)近三轮联赛中,布Lei斯特竟然遭遇三连败,球队的排名迅速下滑,不过目前只落后升级区1分,因此依然具备获得升级资格的机会。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布Lei斯特开出客让半球中水起步,盘指明显示好来访的布Lei斯特。

  布尔格在对战记录上并不畏惧布Lei斯特,本场比赛却受让半球,是两队交锋以来开出的历史浅盘,主队明显遭到看低。双方近期表现都不好,布尔格已经没有保级压力,虽然本场比赛是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不过球队恐怕会有所松懈;客队布Lei斯特依然需要为升级而战,客让半球体现出优势,后市更是调整至客让半一球,布Lei斯特或许能够赢球反Dan。

  比分推荐:布Lei斯特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