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轮奈梅斯vs阿雅克肖比分推荐

2017-05-12 15:23: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3日02点30分,法乙第37轮的比赛再度打响,奈梅斯将会在主场迎战阿雅克肖。在联赛还剩下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客队阿雅克肖已经没有降级之忧,奈梅斯则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本场比赛两队的战意差距较大。

  对战记录

  在过去的五次法乙比赛中,奈梅斯2胜2平1负稍稍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做客的奈梅斯2-1击败了阿雅克肖,不过过去两个主场都战平了对手。

  两队概况

  奈梅斯概况

  1)奈梅斯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九位是中游球队之一,本赛季状态提升,以15胜13平8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2分。

  2)奈梅斯上轮做客挑战升级区直接竞争对手布Lei斯特,双方上演进球大战,结果奈梅斯3-2险胜对手拿到了宝贵的三分,缩小了与升级区的差距。

  3)最近的一个主场上,奈梅斯面对保级区欧塞尔,球队未能赢球而且让对手全取三分,不过过去10个主场4胜4平2负的表现尚算出色,期间攻入13球失7球。

  阿雅克肖概况

  1)上赛季的阿雅克肖只能排名法乙第十七位,球队幸运地完成保级,本赛季36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2胜9平15负积4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领先降级区8分。

  2)上轮主场比赛中,阿雅克肖迎来阿雅GF的挑战,主队攻入唯一一粒进球,最终主场全取三分捍卫了荣誉,球队顺利摆脱降级危险。

  3)阿雅克肖是一支以主场抢分为主的球队,他们的客场战绩惨不忍睹,过去10个客场只有2胜1平7负,当中出现了20粒失球,攻防相当失衡。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奈梅斯开出主让半一球到一球中水起步,保持一定的升盘趋势。

  后市大幅提升至一球球半中高水当中,体现出奈梅斯的优势。从对战记录来看,双方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的大,而且过去两个主场上,奈梅斯都无法击败阿雅克肖,更是证明了客队并不畏惧奈梅斯。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奈梅斯做客2-1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急需抢分的奈梅斯当然不会放过赢球良机。需要留意的是,阿雅克肖的客场防守漏洞百出,在没有保级压力的情况下,客队恐怕难以抵挡住主队的进攻,后市大幅升盘就是最好的证明。

  比分推荐:奈梅斯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