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9轮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比分推荐

2017-05-12 14:58: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2日19点35分,中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广州富力将会在越秀山球场迎战劲敌河北华夏。两队的排名非常接近,作为主队的广州富力已经遭遇了两连败,球队状态出现下滑,本场比赛迎战势头不俗的河北华夏幸福,球队保住主场胜利谈何容易。

        对战记录

        过去双方有过四次交锋记录,富力3胜1负表现出色,期间射入了8球仅仅出现3粒失球,两场主场则是1胜1负。

  两队概况

  广州富力概况

  1)广州富力上赛季排名中超第六位,本赛季球队一度位居积分榜第一位,可惜随着赛季深入球队表现出现波动,以5胜1平2负的表现暂居积分榜第四位,落后第一的恒大3分。

  2)广州富力上轮客场挑战劲旅鲁能,球队延续了前面不敌贵州恒丰的表现,以0-3完败给对手遭受中超两连败,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3球。

  3)近10个主场上,广州富力取得了4胜3平3负的佳绩,虽然攻入了18粒进球,不过失球数也达到了15球,后防线没有展现出应有的表现。

  河北华夏概况

  1)河北华夏上赛季排名中超第七位,本赛季状态不见下滑,以4胜3平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五位,仅仅落后本轮对手1分。

  2)上轮联赛中,河北华夏做客挑战国安,虽然对手依靠点球率先破门,不过之后的河北华夏连进4球,最终客场全取三分,球队迎来各项赛事的三连胜。

  3)三场连胜的比赛中,河北华夏一共收获9粒进球,而且仅仅出现1粒失球,可见球队近期攻防两端的表现值得信赖。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富力开出主让平半球0.760低水,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半球高水当中,加大了主胜立场。

  盘指平半球起步,与上赛季主场迎战河北华夏的盘指一样,当时富力主场1-2不敌对手,可见本场比赛赢球难度不少。从两队近况来看,河北华夏显然更胜一筹,他们刚刚在国安的魔鬼主场上收获三分,本场比赛挑战状态疲软的富力自然得心应手。虽然富力在前面的一场中协杯上有过主场3球大胜河北华夏的表现,不过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富力实在难有作为。

  比分推荐:河北华夏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预测首发

  广州富力(352):1-程月磊;3-向柏旭、18-弋腾、36-黄政宇(U23);20-唐淼、8-乌索、35-李提香、10-Lei纳迪尼奥、11-姜至鹏;7-扎哈维、29-肖智

  河北华夏幸福(4231):19-杨程;35-车世伟(U23)、23-任航、33-高准翼(U23)、2-赵明剑;3-赵宇豪、25-姆比亚;15-尹鸿Bo、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