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7轮埃弗顿vs沃特福德比分推荐

2017-05-12 14:38: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3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埃弗顿vs沃特福德

  对战赛事:英超第37轮

  指数信息

  埃弗顿VS沃特福德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5和局4.65客胜7.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7和局4.80客胜6.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1.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1/1.5客队水位0.860

  赛事分析

  埃弗顿VS沃特福德历史记录

  英超2016-12-10沃特福德3:2埃弗顿

  英超2016-04-09沃特福德1:1埃弗顿

  英超2015-08-08埃弗顿2:2沃特福德

  英超2007-02-25沃特福德0:3埃弗顿

  英超2006-08-19埃弗顿2:1沃特福德

  双方近五次交手,埃弗顿2胜2平1负。

  双方近况

  埃弗顿近况

  埃弗顿上一轮联赛客场0-1不敌保级队伍斯旺西,帮助对手脱离了降班区,自己却遭遇了三连不胜,志气遭受打击。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埃弗顿目前位居积分榜第7,已经无欲无求。

  埃弗顿进攻能力不俗,特别是在主场,目前60粒联赛进球有41粒来自主场,是英超火力第4佳的队伍,防守端能力也不错,主场场均失球不足1粒。但埃弗顿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最近7轮客场比赛一胜难求。

  好在今仗埃弗顿是主场作战,有望借助主场优势一雪首回合败给沃特福德的耻辱。

  沃特福德近况

  沃特福德上一轮英超联赛客场0-3不敌莱切斯特,客场作战惨遭5连败。

  沃特福德目前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高出倒数第3的斯旺西6分,意味着最后三轮沃特福德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保级成功,但最后两战的对手是切尔西和曼城等劲旅,因此此役对阵埃弗顿是唯一能取分的关键之战,是役战意十足。

  不过沃特福德近期战绩不佳,近5轮联赛输足4场,期间更只有一球进账,进攻端乏力。此役客场作战,回顾此前球队客场表现,沃特福德客场惨遭5连败且一球未进,如此低迷的客场状态想要挑战主场龙,恐怕凶多吉少。

  埃弗顿VS沃特福德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出场阵容(433)

  守门:斯特克伦堡(22)、

  后卫:拜恩斯(3)、阿什利.威廉姆斯(5)、贾吉尔卡(6)、霍尔盖特(30)、

  中场:盖耶(17)、巴里(18)、汤姆.戴维斯(26)、

  前锋:卢卡库(10)、米拉拉斯(11)、卡尔维特.勒温(29)、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352)

  守门:戈麦斯(1)、

  后卫:普勒德尔(5)、马里亚帕(6)、卡巴塞勒(27)、

  中场:阿姆拉巴特(7)、克莱维利(8)、杜库Lei(16)、扬马特(22)、卡普埃(29)、

  前锋:尼昂(21)、奥卡卡(33)、

  埃弗顿VS沃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英超第37轮埃弗顿VS沃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埃弗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指数直接给予主让一/球半高水起步,后市水位有所微降。埃弗顿近期面对保级队伍都能吃到败仗,想要争前六已经基本没戏,而沃特福德也完成了保级目标。两支球队可以说目前战绩同样不十分理想,处境同等劣势,在这样的情况下,亚洲盘也能给出主让一球/球半,相信也是对埃弗顿的极大支持。此役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埃弗顿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埃弗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