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球杯首轮次回圣保罗SPvs防卫者比分推荐

2017-05-11 16:26: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2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圣保罗SPvs防卫者

  对战赛事:南球杯第一輪第二回

  指数信息

  圣保罗SPVS防卫者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0和局3.50客胜5.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8和局3.85客胜6.9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80盘指0.5/1客队水位1.1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1.000

  赛事分析

  圣保罗SPVS防卫者历史记录

  南球杯2017-04-06防卫者0:0圣保罗SP

  双方在南球杯的首回合碰面0-0握手言和。

  双方近况

  圣保罗SP近况

  圣保罗SP上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客场1-1战平科林蒂安,最终总比分1-3不敌对手无缘决赛,球队志气受到打击。

  圣保罗SP是巴西甲的传统劲旅,上赛季获得联赛第10名,得失球方面以36个失球成为巴西甲防守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其中主场保持超过70%的不败率,主场气势强大。球队目前在巴西甲联赛中还没有进入新赛季,不过球队在巴圣锦标赛和巴西杯上已经得到了锻炼,只是先后在这两项赛事中被淘汰,球队志气难免受到打击。

  此役在南球杯主场作战,回顾近期圣保罗SP的主场表现,各项赛事连续5个主场只有1胜,近两个主场遭遇连败并且被对手零封,表现下滑。而且球队目前没有其它赛事的比赛维持状态,圣保罗SP此役能否贡献精彩的表现也是个疑问。

  防卫者近况

  防卫者上一场赛事是周末的阿甲联赛第23轮,球队主场0-0和葛度尔古斯握手言和,延续5轮不败的走势。

  球队目前在阿甲联赛排名第14,争夺下赛季南球杯资格还是有希望的,球队志气仍处于上升期。

  此役客场作战,回顾防卫者近期的客场表现,发现状态较为起伏,过去连续9个客场均无平局出现。但最近6场赛事保持不败,其中5场能够零封对手,竞技状态还是较为平稳。

  圣保罗SPVS防卫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南球杯第一輪第二回圣保罗SPVS防卫者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SP。根据足球赔率显示,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圣保罗主让半/一低水起步,市阶段升幅至主让一球中水盘。圣保罗SP是巴西甲的传统劲旅,主场保持超过70%的不败率,是典型的主场龙,而且已经休战数日,球队自然是如狼似虎。加上客队近期客场表现较为起伏,取胜没有一定的把握。综合来看,本场主队应该可以支持。

  比分推荐:圣保罗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