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7轮奥尔格里特VS瓂斯哥德堡比分推荐

2017-05-11 15:59: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甲第7轮 奥尔格里特VS瓂斯哥德堡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2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2.55 3.35 2.58

  亚洲指数:0.940 平手 0.96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2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奥尔格里特坐镇主场迎战瓂斯哥德堡。对战双方的积分一样,奥尔格里特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瓂斯哥德堡在对战记录上并不惧怕对手。

  对战记录

  奥尔格里特在对战战绩上遭对手全面压制,六次交手无一胜绩,只获得3平3负,期间仅仅攻入两球,火力遭对手全面限制,近三次交手中,双方都打成平局。

  两队概况

  奥尔格里特概况

  1)奥尔格里特上赛季排名瑞典甲第九位,目前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落后领头羊8分,领先降级区3分。

  2)奥尔格里特上轮做客挑战费里,双方都各自攻入两球,最终2-2握手言和,奥尔格里特再度与胜利插肩而过,近三轮联赛2平1负,当中出现了9粒失球。

  3)近十个主场上,奥尔格里特取得了6胜2平2负的佳绩,场均进球数高达1.9球,不过失球数也有15球,是一支大开大合的球队。

  瓂斯哥德堡概况

  1)瓂斯哥德堡上赛季位居瑞典甲第八位,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相似,暂时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九位,与对手奥尔格里特同一积分。

  2)瓂斯哥德堡上轮主场迎战瓦纳默,虽然出现了一粒失球,不过瓂斯哥德堡还是以2-1力克对手豪取联赛两连胜。

  3)过去10个客场中,瓂斯哥德堡只有2胜3平5负的表现,与主队存在不少差距,不过上一场客场中,瓂斯哥德堡2-1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奥尔格里特开出主让平半球10.49高水,后市普遍调整至平手盘奥尔格里特中低水,外界降低了主让倾向,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两队的发挥在伯仲之间,不过奥尔格里特经历了开季初期的蜜月期后状态下滑明显,而客队处于上升阶段,双方近况存在差距。奥尔格里特在以往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面对势头提升明显的瓂斯哥德堡,奥尔格里特恐怕办法不多。在初盘让球力度不大的情况下,后市进一步降低让球倾向,恐怕不利于主队打出。

  比分推荐:瓂斯哥德堡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