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十六强圣塔库鲁PEvs帕拉尼恩斯比分推荐

2017-05-10 17:18: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1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圣塔库鲁PEvs帕拉尼恩斯

  对战赛事: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1日08点45分

  指数信息

  圣塔库鲁PEVS帕拉尼恩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3和局2.93客胜2.8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9和局2.93客胜2.94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40盘指0/0.5客队水位0.7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30盘指0/0.5客队水位0.780

  赛事分析

  圣塔库鲁PEVS帕拉尼恩斯历史记录

  巴甲2016-09-15圣塔库鲁PE1:0帕拉尼恩斯

  巴甲2016-06-05帕拉尼恩斯1:0圣塔库鲁PE

  巴甲2006-09-17帕拉尼恩斯2:1圣塔库鲁PE

  巴甲2006-05-15圣塔库鲁PE1:2帕拉尼恩斯

  双方近4次交手,圣塔库鲁PE1胜3负,但有两次交手年代久远,已无多大的参考价值。就最近的2次交手战绩来看,圣塔库鲁PE1胜1负。

  双方近况

  圣塔库鲁PE近况

  圣塔库鲁PE上一场比赛是巴伯联赛事,球队客场2-1击败纳帝科PE,一扫巴西东北锦标赛主场0-2不敌利斯菲体育会的颓势,状态回暖,为此役巴西杯注入了鼓励元素。

  圣塔库鲁PE上赛季巴甲联赛排名第19,以较大的分差早早就降入了本赛季巴乙联赛。

  圣塔库鲁PE此役主场作战,回顾球队此前的主场战绩,最近8场主场比赛只输掉其中1场,并且这8场比赛球队有5场都能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出色。

  帕拉尼恩斯近况

  帕拉尼恩斯上一场比赛在巴帕联客场0-0逼平哥里迪巴,一扫自由杯主场0-3不敌桑洛伦佐的阴霾。

  帕拉尼恩斯上赛季巴甲联赛排名第6,以2分的优势力压科林蒂安,获得了自由杯的参赛资格,可见帕拉尼恩斯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

  帕拉尼恩斯此役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客场战绩不佳,最近8个客场比赛只赢下其中两场,并且这两场获胜的比赛也只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球队客场表现难以让人信服。

  圣塔库鲁PE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西杯十六强圣塔库鲁PE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圣塔库鲁PE。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分别开出平手盘和平/半球上盘超高水,从两队近期的整体表现来看,圣塔库鲁PE更为出色,特别是主场表现相当不俗。值得一提的是,圣塔库鲁PE是上季巴西甲中降班球队,名气和实力上都不如对手,平手盘开出对主队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帕拉尼恩斯目前有自由杯赛事,而客场状态低迷,本战巴西杯首回合恐怕不会有太大的求胜欲望。此役不妨看好圣塔库鲁PE主场仍有不败的能力。

  比分推荐:圣塔库鲁PE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