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36轮图们VS内弗特赫米克比分推荐

2017-05-10 16:51: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甲第36轮 图们VS内弗特赫米克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0日21点00分

  亚洲指数:1.47 3.75 6.60

  欧洲指数:0.880 一球 1.0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0日21点00分,俄甲第36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图们坐镇主场迎战内弗特赫米克。图们早已完成保级,本场比赛主场迎战副班长,图们有望赢球从而缩小与升级区球队之间的差距。

  两队一共有过四次交手经历,不过其中的三场交锋都是出现在友谊赛上,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图们做客1-0赢球。

  图们上赛季排名俄甲第八位,本赛季战绩基本与对手持平,以13胜11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积50分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5分,依然有望获得升级机会。图们上轮主场延续近期火热的攻击力,最终5-1大胜辛历克豪取主场三连胜,期间攻入了10球出现3粒失球,净胜球高达7球,主场优势相对明显。

  内弗特赫米克上赛季只能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本赛季战绩未见起色而且以6胜8平21负位居积分榜垫底,落后保级区9分,在联赛还剩下3轮之际,球队基本无缘保级。上轮主场迎战升级热门球队图斯诺,内弗特赫米克与进球插肩而过,而且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主场0-2落败遭遇三连败打击,三场比赛下来只取得一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内弗特赫米克的客场战绩一塌糊涂,只有1胜1平8负,当中失球数达到了18球。

  本场比赛中,外界为图们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或者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一球盘上,明显示好主场作战的内弗特赫米克。

  两队近期表现差距很大,图们连续主场大比分赢球,而客队内弗特赫米克则是连续遭遇失利,攻击力没有任何保证,本场比赛赢球希望渺茫。从排名上看,内弗特赫米克已经落后保级区9分,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球队已经失去了留在俄甲的希望,目前球员士气低落,而主队图们需要为升级而战,本场比赛势必全力取胜。在局势明确的情况下,图们或许能够有所作为。

  比分推荐:图们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