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組赛FC东京VS大宫松鼠比分推荐

2017-05-10 12:01: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分組赛 FC东京VS大宫松鼠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0日18点00分

  亚洲指数:1.47 4.40 6.80

  欧洲指数:1.050 一球/一球半 0.85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0日18:00,日职联分组赛A组的一场赛事中,FC东京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大宫松鼠。大宫松鼠在3场小组赛过后仅仅取得2分,几乎排在小组垫底,面对主场作战的FC东京,球队难有作为。

  对战记录

  FC东京在过去面对大宫松鼠的比赛中没有优势,六次交锋仅仅3胜3负,其中三场主场1胜2负吃亏,不过近来两次面对对手保持全胜。

  两队概况

  FC东京概况

  1)FC东京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九位,本赛季状态稳步提升,以6胜1平3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第一的鹿岛鹿角2分。

  2)FC东京上轮客场挑战仙台维加泰,FC东京延续了火热的状态,最终2-0轻取对手收获三连胜,期间没有出现一粒失球。

  3)前面的日联杯上,FC东京主场作战,球队攻入唯一一球,最终主场1-0取胜对手,目前获得了2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仙台维加泰3分。

  4)近10个主场上,FC东京取得了7胜1平2负的佳绩,期间贡献了20粒进球,仅仅出现7粒失球,是一支攻守均衡的队伍。

  大宫松鼠概况

  1)大宫松鼠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五位,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只能获得1胜1平8负的战绩,积4分排名联赛垫底位置。

  2)上轮联赛挑战弱旅札幌,大宫松鼠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做客0-1输给对手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

  3)上轮日联杯上,大宫松鼠主场迎战领头羊仙台维加泰,虽然球队攻入一球,可惜对手更胜一筹连进两球,最终1-2惜败给对手,目前只能积2分排名小组第六位,出线前景暗淡。

  4)进入新赛季以来,大宫松鼠的客场表现大幅下滑,6场比赛只能获得2平4负,期间只收获2粒进球,失球数达到了12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直接为FC东京开出主让一球/球半起步,上盘处于1.020高水当中,上盘面临着一定压力,不过后市盘指依然坚挺,FC东京并没有受到冷落。

  两队最近表现有天壤之别,FC东京连续赢球,而大宫松鼠则是遭遇两连败,客场演出一塌糊涂,没有太多赢球资本。两队最近的交锋记录来看,胜利的天平逐渐向FC东京靠拢,主让一球球半是近期面对大宫松鼠开出的历史深盘,支持力度不言而喻。

  在FC东京主场攻守俱佳的情况下,大宫松鼠难有作为,因此,支持FC东京获胜。

  比分推荐:FC东京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FC东京出场阵容(451)

  守门:林彰洋(33)

  后卫:森重真人(3)、丸山祐市(5)、太田宏介(6)、德永悠平(22)

  中场:高萩洋次郎(8)、尾山阳平(10)、大久保嘉人(13)、河野广贵(17)、东庆悟(38)

  前锋:前田辽一(20)

  大宫松鼠出场阵容(442)

  守门:盐田仁史(21)

  后卫:山越康平(4)、渡部大辅(13)、和田拓也(22)、高山和真(25)

  中场:金泽慎(23)、长谷川(28)、茨田阳生(40)、岩上祐三(47)

  前锋:江阪任(7)、濑川祐辅(44)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