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十六强帕桑度vs山度士SP比分推荐

2017-05-09 17:49: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1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帕桑度VS山度士SP

  对战赛事:巴西杯十六强

  指数信息

  帕桑度VS山度士SP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50和局3.30客胜1.8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35和局3.20客胜1.9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00盘指-0.5/1客队水位1.2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640盘指-0.5/1客队水位1.310

  赛事分析

  桑度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

  巴西杯2017-04-27山度士SP2:0帕桑度

  巴甲2005-08-25帕桑度2:3山度士SP

  巴甲2005-04-25山度士SP4:1帕桑度

  巴甲2004-11-29帕桑度1:1山度士SP

  巴甲2004-08-02山度士SP6:0帕桑度

  双方近5次交手,山度士SP4胜1负处于上风,两队实力存在差距。

  双方近况

  帕桑度近况

  帕桑度在上一轮巴帕甲联赛客场2-1战胜瑞模贝Lei,状态不俗,表现出色。

  帕桑度在本轮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0-2不敌山度士SP,失去了晋级的主动权。但目前利好消息是,帕桑度最近主场战绩出色,最近8场主场赛事只输其中1场,并且最近3场巴西绿杯的主场赛事都能够获得胜利,其中两场更是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出色。

  虽然帕桑度和山度士SP在阵容和实力上相比不如对手,但赛程较对手要轻松得多,对手山度士SP接下来要进行圣保罗联赛、自由杯、巴西杯以及巴甲联赛,球员体能消耗大,对帕桑度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上一场比赛是上周的自由杯小组赛主场3-2击败圣塔菲,球队在小组赛保持不败战绩。

  山度士SP近期状态不错,最近8场比赛只输1场,并且这8场比赛球队有5场都能至少打进两粒进球,进攻端状态出色。上场比赛的胜利为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回到国内的赛事,自然是信心满满。

  帕桑度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西杯十六强帕桑度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公司普遍开出客让半球/半球,双方在首回合的交手里桑托斯以2:0拿到一场胜利,两队实力是有一定的差距。山度士SP上赛季巴甲联赛排名第2,而帕桑度是巴乙联赛第14,双方实力存在差距,虽然山度士SP赛程紧凑,但实力和底蕴犹在,板凳也足够深厚,面对主队还是比较有把握,理应高看一线。

  比分推荐: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