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小组赛F组西部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东亚比分推荐

2017-05-09 17:12: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0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西部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东亚

  对战赛事:亚冠杯小组赛F组

  指数信息

  西部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东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35和局3.45客胜1.8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05和局3.55客胜2.26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0.5客队水位0.9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0/0.5客队水位1.010

  赛事分析

  西部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东亚历史记录

  亚冠杯2017-02-28上海东亚5:1西部悉尼流浪者

  双方亚冠杯小组赛首回合交手,上海东亚主场5-1大胜西部悉尼流浪者。

  双方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上一轮亚冠杯小组赛客场1-6大败浦和红钻,球队志气受到极大的打击。该场赛事过后,西部悉尼流浪者在前5轮小组赛获得1胜4负的劣绩,早早被淘汰出局。

  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5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状态一般,鉴于国内联赛已经结束,目前球队只剩下亚冠一条线作战,并且上一场赛事距今有差不多两周时间,球队有充分的时间休整和备战。

  不过以球队目前的实力,此役想要战胜上海东亚实在有难度。前5场小组赛,西部悉尼流浪者一共丢了20球,防守端漏洞百出,面对上海东亚的进攻火力,怎么能抵挡得住呢?

  上海东亚近况

  上海东亚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主场3-0横扫贵州恒丰智诚,该场赛事过后,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获得4胜2平的不败佳绩,近期状态不俗。

  在亚冠杯赛事上,上海东亚上一轮分组赛主场4-2击败首尔FC后,以5战4胜1负的战绩位居F组第二名,仅仅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浦和红钻之下。在和浦和红钻双双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上海上港目前就小组头名而战。

  相信上海东亚此役能够全取3分而获得小组头名,西部悉尼流浪者实力有限且近况欠佳,后防线漏洞百出,相信有胡尔克和埃尔克森等进攻好手在,上海东亚会收获一场胜利之果。

  西部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东亚双方出场阵容

  西部悉尼流浪者出场阵容(451)

  守门:简杰托维奇(20)

  后卫:香农.科尔(2)、布伦丹.哈米尔(5)、罗伯特.科恩斯韦特(18)、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22)

  中场:卢斯迪卡(7)、迪马斯(8)、尼古拉斯.马丁斯(10)、索蒂里奥(16)、特里.安东尼斯(24)

  前锋:布兰登(11)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343)

  守门:颜骏凌(1)

  后卫:王燊超(4)、傅欢(23)、石柯(27)

  中场:武磊(7)、奥斯卡(8)、于海(21)、艾哈迈多夫(25)

  前锋:埃尔克森(9)、胡尔克(10)、吕文君(11)

  西部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东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小组赛F组西部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东亚胜负预测推荐上海东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以上海上港客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为客让平/半让步。上海上港早已提前确定出线,此役最后一轮收官战主要是争夺小组头名,相信上海上港为了争取小组头名会全力以赴,毕竟西部悉尼流浪者近期状态不佳,已经提前小组出局,本场比赛相信也无心恋战,上海上港一定不会放过这一次的抢分机会。后市盘指的调整相信是分流客胜的热度。综合来看,此役上海东亚可立于不败之地。

  比分推荐:上海东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