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32轮法兰德利VS门多萨独立比分推荐

2017-05-09 17:12: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乙第32轮 法兰德利VS门多萨独立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0日02点30分

  欧洲指数:2.07 2.71 3.75

  亚洲指数:0.750 平半球 1.09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0日02点30分,阿乙进行到尾声,其中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法兰德利将会在主场迎战门多萨独立。两支队伍都比较擅长平局结束比赛,而且两队的排名较为接近,本场比赛正好给了他们分出胜负的机会。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就出现在本赛季的阿乙赛场上,当时法兰德利做客挑战对手,双方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

  两队概况

  法兰德利概况

  1)本赛季的29轮阿乙联赛战罢,法兰德利以8胜11平10负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领先副班长9分,落后升级区球队12分。

  2)法兰德利上轮客场挑战Bo卡联队,双方互有攻守,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比赛,过去10场比赛未尝败绩,录得了4胜6负,期间只出现7粒失球。

  3)虽然前面的主场一度遭受四连败,不过近期的四轮主场上,法兰德利收获了3胜1平的不败记录,期间竟然保持零失球,延续了球队防守出色的传统。

  门多萨独立概况

  1)门多萨独立上思矮几位居联赛第二十位,是下游队伍之一;本赛季排名有所提升,以8胜15平6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领先本轮对手4分,落后升级区8分。

  2)上轮联赛主场上,门多萨独立迎战坦迪尔,结果双方都攻入一球,门多萨独立依然未能走出平局的怪圈,过去9轮联赛获得了8场平局。

  3)门多萨独立的客场同样以平局为主,10场客场7平3负未尝胜机,期间仅仅射入8球,攻击力有待提高。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法兰德利开出平半球或者平手盘起步,后市基本提升至平半球中低水当中。

  两队都较为擅长平局,而且双方首次交手就是以平手结束比赛,这是本赛季第二次交锋,法兰德利的状态要更胜一筹,他们在平局之余也能够收获一些胜利,近期四场联赛主场3胜1平表现突出,在首回合做客逼平对手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球队有望立足不败之地。

  欧洲指数上,平赔处于2.60左右,防范平局的意识很浓,本场比赛法兰德利坐和望赢的格局机会不少。

  比分推荐:法兰德利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