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根廷杯第一圈堤格LeiVS瑞斯塔比分推荐

2017-05-09 16:41: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根廷杯第一圈 堤格LeiVS瑞斯塔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0日05点00分

  欧洲指数:1.42 4.00 6.10

  亚洲指数:1.070 一球球半 0.7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0日05点00分,阿根廷杯第一圈的一场赛事中,堤格Lei将会在中立场迎战瑞斯塔。堤格Lei是阿甲下游球队,此番面对阿乙队伍瑞斯塔,堤格Lei当然胜算更大一些,值得留意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比赛安排在中立场进行。

  两队概况

  堤格Lei上赛季排名阿甲第十五位,本赛季排名大幅下滑,只能以6胜6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25位,与上赛季相比变化很大。上轮客场挑战中游球队塔勒瑞斯,堤格Lei打出了近期比赛的代表作,以2-1击败对手结束了连续四轮失利的尴尬记录,近10场主场上,堤格Lei4胜3平3负表现尚可,可惜最近连续两个主场都遭遇失利,整体表现与之前存在差距。

  瑞斯塔的战绩较为飘忽,他们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阿乙联赛中做客挑战贝尔格拉诺防卫,球队攻入了两粒进球,最终2-0轻松获胜,近五轮联赛2胜1平2负表现平平,三场的客场1胜1平1负没有突出之处。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提供数据显示,外界为堤格Lei开出主让一球球半1.11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依然未见变动。

  堤格Lei是来自阿甲的队伍,不过本赛季的状态下滑明显,在联赛中缺乏竞争力,本场比赛是阿根廷杯的第一圈赛事,对手是微不足道的瑞斯塔,相信上一场迎来胜利的堤格Lei不会错失开门红。客队的战绩波动明显,客场也是表现飘忽不定,没有太大取胜把握。主让一球球半起步体现出优势所在,目前堤格Lei处于高水当中,不过没有阻挡外界的热情,主队值得一搏。

  单场推荐:堤格Lei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