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36轮哈巴罗夫斯克VS莫斯科斯巴达B队比分推荐

2017-05-09 16:11: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甲第36轮 哈巴罗夫斯克VS莫斯科斯巴达B队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0日16点30分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0日16点30分,俄甲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上,SKA哈巴罗夫斯克将会在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B队。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实力非常接近,在还剩下3轮赛事的情况下,此役的胜负将会决定双方的升级资格,因此两队都不容有失。

  对战战绩

  两队在俄甲联赛中有过三次交锋,哈巴罗夫斯克1胜2负稍稍吃亏,不过唯一的一场主场上,他们以2-1小胜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哈巴罗夫斯克客场0-2落败。

  两队概况

  哈巴罗夫斯克概况

  1)哈巴罗夫斯克上赛季只能排名联赛第十四位,本赛季排名大幅提升,目前以14胜13平8负排名联赛第四位,积55分高出本轮对手2分,落后领头羊23分。

  2)哈巴罗夫斯克上轮客场挑战对手卢恩吉亚,球队率先破门之后再下一城,结果客场迎来两球大胜,成功拿到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3)哈巴罗夫斯克的主场表现不错,近10个连胜主场6胜2平2负,期间攻入了14球仅仅丢失5球,防守是球队的特长。

  莫斯科斯巴达B队概况

  1)莫斯科斯巴达B队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五位,球队错失了升级附加赛资格,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同样以14胜11平10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本轮对手哈巴罗夫斯克2分。

  2)上轮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B队主场迎战升级附加区直接竞争对手,虽然莫斯科斯巴达B队拥有主场优势,可惜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1-2主场沦陷。

  3)上轮失利后,莫斯科斯巴达B队连续六轮比赛不败的纪录作古,不过近六轮客场3胜3平的表现依然有与对手一战的实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哈巴罗夫斯克开出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与上赛季主场迎战对手的盘指相差无几。

  本赛季两队的差距很小,这场比赛关系到双方的升级资格,双方都不敢大意,平半球开得比较谨慎也是合乎情理。哈巴罗夫斯克的主场防守不错,很少有球队能够洞穿他们的大门,而客队也没有火爆的攻击力,球队想要客场取胜难度不少,平半球已经是一个不少的让球力度,目前上盘处于低水当中,如果后市能够提升至半球盘的话,那么哈巴罗夫斯克赢球把握还是不少的。

  单场推荐:哈巴罗夫斯克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