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甲第6轮广士云格VS山达勒斯比分推荐

2017-05-09 15:26: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甲第6轮 广士云格VS山达勒斯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0日01点00分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0日01点00分,挪甲第6轮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广士云格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山达勒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广士云格一胜难求,面对上游球队的挑战,广士云格能够守住主场荣誉吗?

  对战战绩

  广士云格在对战记录上并不畏惧山达勒斯,过去六次交手上,广士云格3胜1平2负表现出色,不过两个主场只有1胜1负,未能占据优势。

  两队近况

  广士云格近况

  1)广士云格上赛季发挥出色,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不过未能好好利用升级资格,最终未能实现升级,新赛季只能以2平3负排名积分榜垫底。

  2)广士云格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姆延达伦,球队虽然收获进球,可惜未能防住对手进攻,最终做客1-5完败给对手。

  3)挪威杯上,广士云格大发神威,球队攻入了四球,最终4-0大胜洛顿晋级下一轮。

  4)本赛季的两个联赛主场上,广士云格仅仅获得1平1负,期间未能取得一粒进球,与上赛季主场龙的发挥有着天壤之别。

  山达勒斯近况

  1)山达勒斯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四位,球队同样错过了升级机会,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3胜1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领头羊6分,领先本轮对手广士云格8分。

  2)上轮联赛中,山达勒斯主场迎战好手特罗姆斯达伦,山达勒斯率先破门之后再下一城,结果主场两球大胜对手。

  3)过去的10个客场中,山达勒斯5胜1平4负,对于客场比赛而言如此的战绩尚可,不过最近四轮客场只有1胜3负,严重拖了后腿。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广士云格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平手盘起步,主胜支持度有限。

  过去两队的对战记录来看,广士云格有一定优势,不过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同样难言出色;客队山达勒斯本赛季的表现在主队之上,不过客场1胜1负表现飘忽。广士云格目前排名垫底,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可大意,面对来访的山达勒斯,广士云格未能得到支持,球队赢球不易。

  值得一提的是,广士云格两个主场都未能攻入一球,客队攻击力同样疲软,本场比赛或许以平局结束比赛。

  比分推荐:山达勒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