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6轮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比分推荐

2017-05-08 18:06: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6轮 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9日03点00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9日03点00分,英超第3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切尔西将会在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本场比赛中,热刺客场0-1爆冷不敌西汉姆联,这样一来,一直高居榜首的切尔西的领跑优势就更大了,本场比赛中,主队切尔西有望继续拉大双方之间的差距。

  对战记录

        切尔西毫无疑问是占据优势的一方,过去六次交手保持全胜之余竟然一球未失,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这项纪录。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切尔西仅仅位列英超第十位,本赛季没有欧冠任务的他们表现脱胎换骨,取得了26胜3平5负的佳绩,目前积81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高出第二的热刺4分排名第一,在还剩下3轮比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取胜的话,切尔西将会提前加冕。上轮做客挑战劲旅埃弗顿,球队延续了出色的火力,最终3-0完爆对手豪取各项赛事的三连胜,期间每场比赛都能攻入3球或者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拥有超强的主场实力,过去10个主场9胜1负,场均进球数接近三球。

  米德尔斯堡以英冠第二的身份闯进英超赛场,目前以5胜13平17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落后保级区斯旺西7分,球队面临极大的保级压力。米德尔斯堡上轮主场迎战劲旅曼城,虽然对手攻击力出众,不过主场作战的米德尔斯堡不甘示弱,他们也攻入了两球,最终2-2握手言和。不过米德尔斯堡难改客场虫身份,10个客场只有2平8负,期间仅仅贡献3粒进球,失球数达到了16球。

  赛事分析

  切尔西高居积分榜第一,在还剩下3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领先多赛一场排名第二的热刺4分,本场比赛有望见证他们夺冠的一刻。米德尔斯堡则是保级球队,他们上一场逼平了实力强大的曼城,不过客场演出令人失望。

  外界为切尔西开出主让两球起步,让球力度相当大,蓝军最近的主场攻击力无与伦比,面对保级队米德尔斯堡,球队当然胜券在握,而且大小球走势也是倾向于大球,看来米德尔斯堡想要在切尔西身上打主意并不现实。

        比分推荐:米德尔斯堡受两球

        单场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切尔西出场阵容(343)

  守门:库尔图瓦(13)

  后卫:祖马(5)、加里.卡希尔(24)、阿斯皮利奎塔(28)

  中场:马科斯.阿隆索(3)、法布Lei加斯(4)、摩西(15)、马蒂奇(21)

  前锋:阿扎尔(10)、佩德罗(11)、迭戈.科斯塔(19)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33)

  守门:古赞(12)

  后卫:法比奥(2)、弗兰德(3)、本.吉布森(6)、钱伯斯(25)

  中场:克莱顿(8)、德隆(14)、福肖(34)

  前锋:内格Lei多(10)、斯图亚尼(18)、唐宁(19)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