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小组赛D组艾Lei恩vs希拉尔比分推荐

2017-05-08 17:21: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8日23点25分,亚冠杯小组赛D组艾Lei恩主场迎战希拉尔

  指数信息

  艾Lei恩VS希拉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3和局3.60客胜3.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1和局3.60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5客队水位0.9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0.5客队水位0.960

  赛事分析

  艾Lei恩VS希拉尔历史记录

  亚冠杯2017-03-01希拉尔2:1艾Lei恩

  亚冠杯2013-04-30艾Lei恩0:2希拉尔

  亚冠杯2013-03-14希拉尔3:1艾Lei恩

  双方近3次在亚冠杯交手,希拉尔全胜,可见双方实力存在差距。

  双方近况

  艾Lei恩近况

  艾Lei恩上一场赛事在卡亲王杯2-1击败阿尔葛拉法,球队志气受到鼓舞。

  球队目前在亚冠D小组排名第2,距离第一有2分之差,同时领先第三只有1分。因此此役和希拉尔的亚冠赛事是关键一战,如果本场不胜,那么球队出线就会陷入被动的局面,甚至面临被淘汰的可能。艾Lei恩此役战意值得相信。

  今仗艾Lei恩主场作战,回顾球队近期主场表现,连续5个主场保持不败并且获得持续进球,其中有4场就获得2个以上进球,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此役可借助主场之利提高球队志气和信心。

  希拉尔近况

  希拉尔在上周的沙特联中主场5-1大胜对手,为此役出战亚冠注入了激励元素。

  希拉尔目前各项赛事连续19场保持不败战绩,其中包括本届亚冠被的5场小组赛。球队目前位居小组第一,如果此役战艾Lei恩保持不败,就能确定以小组头名而出现,就是落败也能凭借相互对战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二,出线前景乐观,加上过去3次对阵艾Lei恩获全胜,且每次至少有2个或以上的进球,整体实力高于对手,此役战意较为放松不如对手。

  艾Lei恩VS希拉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小组赛D组艾Lei恩VS希拉尔胜负预测推荐艾Lei恩/平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方面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后市调整为主让平/半球生死盘。艾Lei恩近期状态相当一般,在小组中也面临不小的竞争,此役是争取出线的关键一战,战意值得相信。但无奈希拉尔在整体实力还是近期状态上都高于艾Lei恩,并且作为沙特的传统强队,希拉尔过去5年都在亚冠小组赛中出线,大赛经验丰富,此役即便战意不如对手也能轻易与之抗衡。但亚洲盘却能开出半球的生死盘,恐怕不容忽视,此役不妨看好艾Lei恩的同时提防平手的可能。

  比分推荐:艾Lei恩/平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