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32轮伊斯托里尔VS查维斯比分推荐

2017-05-08 15:09: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葡超第32轮 伊斯托里尔VS查维斯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9日03点00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9日03点00分,葡超第3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伊斯托里尔主场迎战查维斯。伊斯托里尔近期势头不错,不过上轮比赛输球后连胜势头终结,面对无欲无求的查维斯,球队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对战记录

  从对战记录来看,伊斯托里尔似乎没有优势,六次交手仅仅1胜3平2负,三场主场2平1负未尝胜机,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伊斯托里尔0-1落败。

  两队概况

  伊斯托里尔上赛季可以排名葡超第八位,本赛季状态出现大幅下滑,只有8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领先降级区5分。伊斯托里尔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本菲卡,虽然攻入一球,可惜对手更胜一筹连进两球,最终伊斯托里尔客场1-2落败,球队无缘三连胜。过去10个主场上,伊斯托里尔只有3胜1平6负的战绩,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

  查维斯上赛季高居葡甲第二顺利获得升级资格,目前则是以8胜13平10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落后欧战区11分,领先降级区9分。上轮主场迎战争冠球队波尔图,球队迟迟未能打破纪录,而且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主场0-2不敌对手,近四轮联赛1平3负未尝胜机,失球数达到了7球,近两场比赛零进球。查维斯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过去10场比赛只有3平7负,当中出现了18球失球。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以伊斯托里尔主让平半球起步,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谨慎地支持主队伊斯托里尔。

  客队查维斯基本完成保级,球队与欧战区差距过大,已经失去了杀进欧战区的希望;伊斯托里尔还有可能会丢入降级区,本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最近伊斯托里尔的攻击力不错,上轮客场面对领头羊都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面对无欲无求的查维斯,伊斯托里尔赢面无疑更大,后市上盘提升至半球盘就是最好的证明,因此,足球比分专家支持伊斯托里尔获胜。

  比分推荐:伊斯托里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