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40轮比萨VS施达迪那比分推荐

2017-05-08 14:28: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乙第40轮 比萨VS施达迪那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9日02点30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9日02点30分,意乙第40轮的一场焦点战一触即发,比萨将会在主场迎战施达迪那。本场比赛是降级区球队与升级区队伍之间的直接对决,深陷保级区的比萨能够借助主场与对手周旋吗?

  对战记录

  比萨在过去5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未尝胜机,只有1平4负的表现,其中两场主场遭对手双杀,五场比赛中仅仅射入3球,失球数高达9球。

  两队概况

  比萨上赛季排名意丙1B第二位,球队成功实现升级,新赛季暂时以6胜20平13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落后保级区8分。上轮做客挑战巴里,比萨延续了之前疲软的攻击力,最终颗粒无收,不过也限制住对手发挥,双方0-0握手言和。过去10场比赛的战绩是5胜5负,期间进球数只有6球;主场同样发挥低迷,过去10个主场只有4球入账,是制约球队取胜的主要原因。

  施达迪那上赛季排名意丙1A第一位,球队同样是一支升班马,不过他们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以17胜6平16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领头羊18分,不过依然有望获得一张升级附加赛门票。上轮主场迎战联赛中游球队,虽然施达迪那攻入两球,不过对手技胜一筹打进三球,最终施达迪那主场2-3落败,施达迪那不幸遭遇联赛两连败。施达迪那是客场虫,他们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3平6负,期间进球数只有7球,失球数却高达15球,与主场差距明显。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施达迪那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目前普遍处于0.980中高水当中。

  主队比萨深陷降级区,球队急需抢分摆脱颓势;施达迪那则是有望获得一张升级附加赛门票,他们同样不容有失。对战记录来看,施达迪那明显更胜一筹,过去面对比萨未尝败绩,本场比赛客场作战,施达迪那需要力争取胜。

  客让平半球对比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的半球盘只是轻微下跌,依然相当看好施达迪那,在两队都具备足够战意的情况下,施达迪那得到外界支持,球队或许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施达迪那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0/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