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6轮南锡VS摩纳哥比分推荐

2017-05-06 17:00: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36轮 南锡VS摩纳哥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7日02点00分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7日02点00分,法甲第3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南锡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南锡只是积分榜倒数球队,他们的抢分欲望强烈,可惜实力不济无法实现这一愿望,本场比赛面对争冠球队摩纳哥更是难逃一劫。

  对战记录

  南锡对战记录上要逊色一些,六次交手仅仅2胜4负,其中两场主场1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做客挑战摩纳哥的比赛中。

  两队概况

  南锡概况

  1)南锡上赛季勇夺法乙第一,球队获得了升级资格;新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南锡以8胜8平1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1分。

  2)上轮客场挑战下游球队梅斯,虽然南锡攻入一球,可惜对手更胜一筹连进两球,最终南锡客场1-2饮恨而回。

  3)过去10场比赛中,南锡仅仅取得1胜2平7负的表现,期间只射入了8球,失球数高达13球,攻防两端与法甲强队之间存在差距。

  4)南锡主场回勇,近两场主场分别3-0击败了实力劲旅Lei恩和逼平了劲敌马赛,取得了1胜1平的不错战绩。

  摩纳哥概况

  1)摩纳哥上赛季高居法甲第三,本赛季状态更胜一筹,暂时获得了26胜5平3负的战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领先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3分高居榜首。

  2)欧冠杯四强赛首回合比赛中,摩纳哥主场迎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摩纳哥未能延续本赛季的超强火力,而且让对手射入两球,最主场主场0-2完败给对手。

  3)前面的一场法甲联赛中,摩纳哥主场迎战图卢兹,摩纳哥捍卫了主场荣誉,以3-1的比分轻取对手,过去15场联赛客场获得了13胜2平的骄人战绩,期间可以射入39球仅仅丢失9球,强大的火力暴露无遗。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做客的摩纳哥开出客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一球球半上。

  摩纳哥杀进了欧冠杯四强,不过上轮面对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球队竟然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射入两球,球队晋级希望渺茫。幸好联赛中,摩纳哥表现足够出色,球队力压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排名榜首,本场比赛对手实力有限,正好给了摩纳哥拉开距离的机会。南锡深陷保级区,球队急需抢分,可惜得到的支持有限,球队恐怕难逃一劫。

  比分推荐:摩纳哥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