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6轮侯城VS桑德兰比分推荐

2017-05-06 16:08: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6轮 侯城VS桑德兰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6日22点00分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6日22点00分,英超第36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侯城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目前英超还剩下3轮比赛,桑德兰已经提前宣告降级,侯城还需要为保级而战,他们更有可能获得比赛胜利。

  对战记录

  侯城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六次交手中收获了4胜1平1负的佳绩,而且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三场比赛仅仅出现一粒失球,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侯城做客0-3惨败给桑德兰。

  两队概况

  侯城概况

  1)侯城上赛季排名英冠第四位,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成功获得英超资格;目前为止,侯城以9胜7平19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领先降级区2分。

  2)上轮做客挑战中游队伍南安普顿,侯城成功限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0-0逼平对手收获了宝贵的1分。

  3)近两场比赛中,侯城都能够零封对手,体现出一定的防守能力,本场比赛有望继续限制住桑德兰的发挥。

  4)侯城的主场堪称无敌,过去10个主场8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不乏击败利物浦曼联等劲旅的经历,期间一共射入22球仅仅丢失9球。

  桑德兰概况

  1)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桑德兰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目前以5胜6平23负排名积分榜垫底,已经落后保级区球队13分。

  2)副班长桑德兰上轮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伯恩茅斯,球队继续自己的低迷状态,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过去10场比赛2平8负表现极度低迷,期间出现了18粒失球,进球数只有两球。

  3)同样地,桑德兰的客场战绩也是低迷至极,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9负,失球数多大20球,仅仅其中的7场比赛零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侯城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盘,极大地支持主队侯城。

  侯城依然未能摆脱降级的压力,本场比赛面对客场虫桑德兰,作为主场龙的侯城当然不会错过赢球良机。主队侯城的主场攻击力相当可观,而桑德兰的客场防守漏洞百出,球队已经提前宣告降级,本场比赛恐怕不会做太多无谓的抵抗。在基本面和盘指走势一致的情况下,侯城当然是赢球首选。

  单场推荐:侯城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