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6轮莱切斯特城VS沃特福德比分推荐

2017-05-06 12:16: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6轮 莱切斯特城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6日22点00分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6日22点00分,英超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莱切斯特城将会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莱切斯特城上赛季勇夺英超冠军上演了神话般的奇迹,不过本赛季球队阵容变动较大,而且受到多线作战的影响表现下滑,幸好换帅后球队战绩提升明显,球队基本完成保级任务。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莱切斯特城3胜1平2负稍稍占优,两场的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莱切斯特城做客1-2输球。

  两队概况

  莱切斯特城概况

  1)莱切斯特城上赛季上演神奇一幕,他们力压曼联曼城阿森纳等等豪门勇夺英超冠军,本赛季排名大幅下滑,以11胜7平16负积40分排名联赛第十二位,领先降级区8分,落后欧战区15分。

  2)上轮客场挑战西布罗汉姆维奇,莱切斯特城攻入唯一一球,最终客场1-0赢球全取三分,与降级区的距离被进一步拉大。

  3)前面的欧冠杯上,莱切斯特城闯进了欧冠杯八强当中,面对西甲劲旅马竞,球队在两回合比赛中以1-2的总比分遭对手淘汰出局。

  4)莱切斯特城近期发挥出色,7场主场5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攻入了14球,仅仅出现两粒失球,攻防两端恢复正常。

  沃特福德概况

  1)沃特福德上赛季位居英超第十三位,本赛季以11胜7平16负排名联赛第十四位,领先降级区8分,与欧战区还有15分差距。

  2)沃特福德继前面客场0-2完败给保级队赫尔城后,上轮主场又以0-1输给了利物浦遭受两连败,两场比赛都没有入球进账。

  3)过去10个客场中,沃特福德仅仅1胜1平8负,球队的赢球率只有1成,只能攻入5球失球数高达20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切斯特城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起步,主胜立场坚定。

  两队目前的积分一样,莱切斯特城主场作战,球队自从换帅后状态大幅提升,仿佛让人看到了上赛季那支夺冠的狐狸城。沃特福德更依赖主场抢分,他们的客场缺乏战斗力,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的地方。

  目前盘指提升至一球盘上,莱切斯特城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与基本面的走势一样,球队赢球没有问题不大。因此,莱切斯特城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莱切斯特城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