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8轮上海上港VS贵州恒丰比分推荐

2017-05-06 11:11: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8轮 上海上港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6日19点35分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6日19点35分,中超第8轮的一场对决打响,上海上港将会在八万人体育馆迎战贵州恒丰。上海上港是本赛季中超的夺冠热门,眼见竞争对手恒大的排名在自己之上,此役面对弱旅的上海上港当然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对战记录

  两队在2011赛季的中甲赛场上有过交锋记录,两次交手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期间两队都未能打出有效进攻,因此双方的进球数都是一球。

  两队概况

  上海上港概况

  1)上海上港上赛季排名中超第三位,仅次于恒大和苏宁;本赛季7轮比赛战罢,上海上港取得了4胜2平1负,积14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恒大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2)中协杯上,上海上港做客挑战石家庄,结果2-0轻松获胜,球队在一场平局后迅速反Dan,中协杯闯进下一轮。

  3)上轮中超客场上,上海上港迎战实力不俗的重庆力帆,虽然上海上港收获进球,可惜对手同样打进一球,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4)上海上港的主场实力在亚洲赛场上首屈一指,过去10个主场保持全胜之余一共攻入了34球,其他球队往往闻风色变。

  贵州恒丰概况

  1)贵州恒丰上赛季高居中甲第二,球队顺利获得升级资格;目前7轮比赛战罢,球队以1胜3平3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降级区2分。

  2)上轮中协杯上,贵州恒丰客场挑战中甲球队上海申鑫,两队上演进球大战,虽然贵州恒丰攻入三球,可惜对手更胜一筹,最终客场3-5饮恨无缘下一轮。

  3)前面做客挑战领头羊富力的中超比赛中,贵州恒丰爆出冷门,以3-1的比分大胜对手送给富力赛季首败,球队的高中锋战术起到了重要作用。

  4)贵州恒丰的客场战绩飘忽不定,过去10个客场4胜6负表现尚可,不过失球数多达18球,面对主场攻击力惊人的上港队,贵州恒丰十分艰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港开出主让两球中高水的深盘,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中低水当中,外界明显为了减低赔付风险而做出调整。

  上海上港的主场战绩所向披靡,不乏大比分击退对手的表现,而贵州恒丰的客场防守一直存在问题,面对以攻击力著称的上港队,贵州恒丰的防线可能会土崩瓦解,应该说他们会相当吃亏。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基本面同样占优的上海上港可以一搏。

  比分推荐:上港让两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