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冠军附加赛查内尔VS布鲁日比分推荐

2017-05-05 11:51: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甲冠军附加赛 查内尔VS布鲁日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6日02点30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6日02点30分,比甲冠军附加-7的比赛打响,查内尔将会在主场迎战布鲁日。两队积分相同,本场比赛查内尔主场作战,而布鲁日名气更大,盘指完全倾向于来访的客队,对于查内尔有所不利。

  对战记录

  查内尔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六次交手只有1胜2平3负,期间的三场主场也只有1胜1平1负,可见双方实力存在差距。

  两队概况

  查内尔概况

  1)上赛季的比甲联赛中,查内尔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本赛季表现有所提升,球队已经挤进联赛争冠附加赛当中,六场比赛战罢,查内尔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三位,落后第一的根特4分。

  2)上轮做客挑战奥斯坦德,球队再度暴露出不擅客场的特点,最终未能洞穿对手大门,以0-1的比分饮恨而回。

  3)进入比甲争冠附加赛后,查内尔的主场也受到了强队的考验,三场主场只获得1胜1平1负,而且胜场还是在聚尔特瓦Lei赫姆这样的副班长身上取得的。

  布鲁日概况

  1)布鲁日是比甲传统劲旅,上赛季他们高居积分榜第一位,目前六轮比赛战罢,球队以2胜2平2负排名争冠附加赛第四位,落后榜首球队4分。

  2)上轮比甲联赛中,布鲁日主场迎战聚尔特瓦Lei赫姆,虽然让对手射入一球,不过布鲁日最终还是2-1击退对手豪取两连胜。

  3)布鲁日在争冠附加赛的三个客场中一生难求,仅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两球,防守问题较为突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鲁日开出客让半球或者平半球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客让半球盘当中,上盘处于高水上。

  两队在争冠附加赛上的表现旗鼓相当,布鲁日刚刚收获两连胜,球队的状态稳步提升,不过客场始终发挥不佳。查内尔主场作战,不过球队的主场也没有过人之处。在两队状态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外界给予了布鲁日坚定的支持,似乎看好客队赢球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在以往类似的盘指下,布鲁日最终客场3-2小胜对手,本场比赛客队或许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布鲁日让半球

  胜负推荐:0/1

  预计出场阵容

  布鲁日出场阵容(343)

  守门:布特勒(1)

  后卫:范里恩(2)、T.西蒙斯(3)、普莱恩(5)

  中场:克劳德米尔(6)、皮尼亚(15)、库尔斯(21)、L.迪Bo克(28)

  前锋:沃森(9)、H.范肯(20)、伊兹奎埃多(22)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