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8轮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比分推荐

2017-05-05 11:09: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8轮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5日19点35分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5日19点35分,中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江苏苏宁将会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江苏苏宁可是上赛季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本赛季球队状态大幅下滑,本场比赛面对弱旅延边富德能否改写尴尬局面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江苏苏宁在对战记录上完爆对手,六次交锋5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而且三场主场都赢了球,上一次交手中,江苏苏宁做客0-3不敌延边富德遭遇了近几次面对对手的首败。

  两队概况

  江苏苏宁概况

  1)江苏苏宁上赛季高居中超第二位,仅次于霸主广州恒大,本赛季遭遇严重的挫折,7轮联赛战罢,江苏苏宁以3平4负的不胜战绩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保级区2分。

  2)上轮中协杯上,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江西联盛,球队攻入唯一一球,最终客场取胜顺利晋级下一轮。

  3)前面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江苏苏宁打进了两粒进球,是本赛季中超以来进球最多的比赛,可惜主队同样攻入两球,江苏苏宁再度收获一场平局。

  4)好消息是,江苏苏宁在亚冠杯的5场小组赛中获得了4胜1负的绝对战绩,积12分高居小组第二,球队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资格。

  延边富德概况

  1)上思矮几的延边富德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是一支中游球队,目前则是以1胜2平4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领先降级区2分。

  2)上一场中协杯上,延边富德做客挑战苏中东吴,双方各自取得一粒进球,最终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

  3)中超第7轮上,延边富德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延边富德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主场1-0小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

  4)延边富德的客场战绩无疑是糟糕的,过去10个客场竟然一生难求遭遇4平6负,期间仅仅收获6球失18球,攻防两端都没有亮点。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江苏苏宁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体现出不错的主场支持度。

  苏宁上赛季勇夺中超亚军,本赛季在亚冠杯小组赛中所向披靡,球队已经锁定头名出线的资格,不过中超赛场却令人大跌眼镜,目前是联赛副班长,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延边富德的客场表现非常低迷,过去10场比赛一生难求,面对势要赢球的苏宁,延边富德显得办法不多。由于过去三次客场挑战苏宁的比赛都是1球小负对手,而且苏宁没有在最佳状态下,因此并不看好主队赢盘。

  比分推荐:延边富德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