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2轮凯泽斯劳滕VS圣保利比分推荐

2017-05-04 16:24: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32轮 凯泽斯劳滕VS圣保利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6日00点30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6日00点30分,德乙第32轮的比赛再度打响,其中,凯泽斯劳滕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圣保利。目前联赛还剩下3轮比赛,不过双方的积分都只领先降级区5分,因此并没有完全锁定保级资格,此役两队都需要谨慎而行。

  对战记录

  从对战记录来看,凯泽斯劳滕不如圣保利出色,六次交手只有2胜1平3负,而且两场主场遭对手双杀,本次两队再度相遇,而且都面临降级的困惑,因此两队都不可大意。

  两队概况

  凯泽斯劳滕在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排名第十位,本赛季31轮联赛战罢,凯泽斯劳滕以9胜11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与本轮对手积分一样,领先降级区5分。上轮做客挑战已经宣告降级的卡尔斯鲁厄,凯泽斯劳滕攻势如潮,最终3-1大胜对手收获两连胜,两场胜利都是在保级区球队身上取得的。最近两个主场上,凯泽斯劳滕都笑到了最后。

  圣保利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四,本赛季大幅下滑至积分榜第十一位,整体战绩是10胜8平13负,积分与对手凯泽斯劳滕相同,还有降级的可能。圣保利表现更胜一筹,上轮主场迎战海登,球队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攻入三球,最终3-0大胜对手豪取四连胜,期间只有一粒失球。近两场客场中,圣保利分别击败了纽伦堡和杜塞尔多夫,本场比赛需要保持抢分势头。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以平手盘为主,主队处于中低水当中,外界对本场比赛持谨慎态度。

  两队本赛季的排名非常接近,而且积分一样,双方的发挥应该在伯仲之间。需要留意的是,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同样以平手盘为主,结果两队0-0握手言和。由于双方都领先降级区5分,而且联赛仅仅剩下3轮,因此一场平局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比分推荐:圣保利平手

  胜负推荐: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