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比分推荐

2017-05-04 12:06: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8轮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5日19点35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5日19点35分,中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广州恒大将会在天河中心体育馆迎战上海申花。广州恒大是近年来中超赛场上无可撼动的霸主,球队多年来垄断了联赛冠军,目前球队依然高居积分榜第一,面对来势汹汹急需证明自己的申花,广州恒大能够打出怎样的气势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广州恒大在过去面对申花的比赛中占据着明显优势,六次交手4胜1平1负,期间射入了12球失7球,三场主场战绩是2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概况

  广州恒大概况

  1)上赛季的广州恒大勇夺中超冠军,本赛季虽然状态不稳定,不过依然录得5胜1平1负的战绩,积16分排名联赛第一力压同城对手富力。

  2)上轮中协杯上,做客的广州恒大挑战梅县生态,球队没有展现出压倒性优势,只是以2-1的比分小胜对手,球队后防线多次遭对手突破。

  3)前面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做客的广州恒大4-2击败了河南建业取得联赛3连胜,期间合计射入9球仅仅丢失3球。

  4)亚冠杯小组赛上,广州恒大2胜3平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不过仅仅领先次席的水原三星1分,领先第三的川崎前锋2分,依然没有锁定晋级资格。

  上海申花概况

  1)上海申花上赛季排名中超第四位,目前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整体表现比上赛季有所下滑。

  2)上轮中协杯上,做客的上海申花三球大胜丽江飞虎晋级下一轮,算上中超的两连胜,球队已经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的佳绩。

  3)前面做客挑战贵州恒丰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零封对手而且自己攻入了两球,最终客场全身而退,近三场客场都收获胜利,球队表现非昙花一现。

  4)亚冠杯资格赛第3轮上,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球队竟然0-2爆冷输球无缘亚冠正赛,目前只有国内联赛的上海申花更能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恒大开出一球或者一球球半1.020高水起步,继续看好中超霸主的主场比赛。

  广州恒大本赛季的发挥并不稳定,上轮中协杯上只是1球小胜梅州生态,前面也是凭借两粒点球才击败了河南建业,因此被人认为球队实力下滑。上海申花没有亚冠杯拖累,而且近三场比赛的发挥可圈可点,此役面对中超霸主恒大正好给了上海申花证明自己的机会。

  后市积极提升至一球球半甚至球半盘,没有顾虑来势汹汹的申花,不过从近三次主场面对上海申花的比赛来看,广州恒大往往只能小胜对手,因此,支持来访的上海申花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上海申花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