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足杯第三轮上海申鑫vs贵州恒丰比分推荐

2017-05-03 16:00: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足杯第三轮 上海申鑫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3日19点35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3日19点35分,中足杯第三轮的比赛再度打响,其中上海申鑫将会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本场中足协的比赛在中甲和中超球队之间展开角逐,两队的胜利比较接近,不过上海申鑫主场作战,球队赢球把握不少。

        对战记录

        过去两队只有两次交手记录,上海申鑫两度完败给对手,期间出现了5粒失球,而且未能收获一粒进球,贵州恒丰简直是上海申鑫克星。

  两队概况

  上赛季30轮中甲比赛战罢,上海申鑫取得了12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九位,球队再度无缘冲超。上轮主场迎战保定容大,上海申鑫很好地限制了对手发挥,最终主场2-0轻取对手收获联赛2连胜,目前以4胜3平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需要留意的是,本赛季的三个主场上,上海申鑫保持全胜,期间一共射入9球,而且只出现一粒失球,攻防相对均衡。

  贵州恒丰上赛季高居中甲第二位,他们如愿获得一张中超资格门票;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广州富力,球队大发神威,以3-1大胜对手收获赛季首胜,目前以1胜3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过去的10场客场中,贵州恒丰收获5胜5负的战绩,期间合计射入17球的火力相当不俗,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不过他们的防守也存在问题,比赛往往能够分出胜负。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海申鑫开出平球半0.725低水或者半球0.970中高水起步,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

  上海申鑫本赛季发挥不俗,球队将会向冲超再度发起冲击,贵州恒丰本赛季成功跻身中超赛场,本赛季志在保级,球队上一场客场大破富力爆出冷门,收获赛季首胜的他们士气正佳,而且过去面对上海申鑫保持全胜,不过依然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对于贵州恒丰来说是不利的,由于上海申鑫的主场非赢则负,贵州恒丰的客场同样如此,因此,支持主队上海申鑫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上海申鑫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