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足杯第三轮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比分推荐

2017-05-03 15:21: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足杯第三轮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3日19点35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3日19点35分,中足杯第三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石家庄永昌将会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石家庄永昌不幸从上赛季的中超赛场上降级,面对中超上游球队上港,球队能够有所作为吗?

  对战记录

  过去面对上港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毫无作为,六次交手仅仅4平2负,期间失球数高达12球,三场主场则是2平1负,上一次主场面对上港1-2落败。

  两队概况

  石家庄永昌在上赛季的中超收官战上主场面对富力,虽然球队3-2力克对手,可惜依然无缘保级不幸落入中甲赛场;目前以2胜3平2负积9分排名中甲第十位。上轮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两队都火力全开,最终2-2握手言和连续两轮比赛不胜。过去的10场主场上,石家庄永昌4胜4平2负表现不错,不过失球数达到了23球,防守显然是石家庄永昌的弱点。

  上港上赛季排名中超第三位取得了亚冠杯资格,本赛季球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色,目前以4胜2平1负积14分排名中超第三,落后榜首的恒大2分。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力帆,上港取得了进球,可惜未能零封对手,最终1-1打成平局,两连胜就此终结。上港近期客场发挥不佳,四场比赛仅仅2平2负,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场均进球数也只有1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港开出客让一球/球半0.770低水起步,随时有变盘的可能,后市的确调整至客让球半0.850中低水,客胜支持度依然相对充足。

  石家庄只是中甲中游队伍,而上港则是中超夺冠热门,两队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从对战记录来看,上港同样优势明显,本场比赛客让力度很大,远远高于以往上港做客挑战石家庄的盘指规格。在上港近期做客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外界有意提高客让力度,似乎相当看好客队做客反Dan的结果。

  比分推荐:上港让球半

  胜负推荐:0

  预计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343)

  守门:颜骏凌(1)

  后卫:王燊超(4)、傅欢(23)、石柯(27)

  中场:武磊(7)、奥斯卡(8)、于海(21)、艾哈迈多夫(25)

  前锋:埃尔克森(9)、胡尔克(10)、吕文君(1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