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A組柏太阳神vs磐田山叶比分推荐

2017-05-03 11:47: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A組 柏太阳神vs磐田山叶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3日13点00分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3日14点00分,日联杯A組的一场焦点战上,柏太阳神将会坐镇主场迎战磐田山叶。两队都是日联杯A组的球队,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没有特别突出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出线形势,双方都不容有失。

  对战记录

  双方六次交手中,柏太阳神2胜1平3负处于劣势,其中的三场主场更是一生难求,仅仅获得1平2负,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

  两队概况

  柏太阳神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七位,新赛季9轮联赛战罢,柏太阳神以5胜4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不过四场的主场只有1胜3负。上轮做客挑战新泻天鹅,柏太阳神攻入唯一一粒进球,最终做客1-0险胜对手收获三连胜,期间只有1粒失球。前面日联杯面对大宫松鼠的比赛中,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以0-0比分结束比赛,目前以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落后多赛一场的领头羊3分。

  磐田山叶上赛季位居日职联第八位,与柏太阳神旗鼓相当;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磐田山叶取得了4胜2平3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磐田山叶上轮主场迎战札幌冈萨多,两队都互不相让各进两球,最终以2-2比分结束比赛,三连胜势头终结。日联杯上,磐田山叶已经出战三场比赛,仅仅以1胜2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五位,落后榜首球队4分,出线形势不乐观。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柏太阳神开出主让半球0.825中低水起步,体现出不错的主胜支持度,而半球盘也符合两队以往的让球规格。

  不过在过去柏太阳神主让半球的情况下,球队始终未能赢球甚至遭受两连败,可见磐田山叶是球队克星。柏太阳神主场表现不佳,磐田山叶刚刚做客击败了实力强大的鹿岛鹿角,在以往客场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磐田山叶依然值得信赖。

  比分推荐:磐田山叶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预计出场阵容

  柏Lei素尔出场阵容(433)

  守门:中村航辅(23)

  后卫:中谷进之介(4)、中山雄太(5)、小池龙太(13)、轮湖直树(22)

  中场:大谷秀和(7)、手塚康平(17)、中川宽斗(19)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9)、大津佑树(10)、伊东纯也(14)

  磐田山叶出场阵容(451)

  守门:八田直树(1)

  后卫:大井健太郎(3)、樱内渚(5)、小川大贵(24)、高桥祥平(41)

  中场:松浦拓弥(11)、宫崎智彦(13)、山本康裕(23)、川边骏(40)、松本昌也

  前锋:川又坚棋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