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升级附加赛米尔沃尔VS斯肯索普比分推荐

2017-05-02 16:12: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甲升级附加赛 米尔沃尔VS斯肯索普

  比赛时间:2017-05-05 02:45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4日02点45分,英甲升级附加赛第一回的一场比赛打响,其中米尔沃尔将会在主场迎战斯肯索普。两队都闯进了英甲升级附加赛当中,本场比赛是双方的附加赛首秀,重要性不言而喻。

  对战记录

  米尔沃尔在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占据优势,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压倒对手,其中三场主场2胜1负,本赛季主场上,米尔沃尔曾经以3-1请求斯肯索普。

  两队概况

  联赛46轮战罢,米尔沃尔录得了20胜13平13负的战绩,积73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球队惊险地取得了附加赛资格。联赛收官战上,米尔沃尔做客挑战中游球队布里斯托尔流浪,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技胜一筹的米尔沃尔4-3小胜对手以一场胜利结束联赛,而且成功终止了两连败的势头。

  斯肯索普在46轮联赛过后取得24胜10平12负的战绩,积82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闯进附加赛,对手是米尔沃尔。收官战上,斯肯索普主场迎战考文垂,主队实力明显占优,最终3-1轻取对手收获五连胜,当中包括客场的两连胜,不过近10场客场3胜2平5负的战绩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米尔沃尔开出主让半球1.040高水起步,坚定地支持主场作战的米尔沃尔。双方都是以一场胜利结束联赛征程,不过客队斯肯索普的状态显然在对手之上,他们最近收获了五连胜。

  本赛季的主场交手中,米尔沃尔3-1大胜对手,本场比赛的盘指与当时一样,在斯肯索普状态如此出色的情况下,米尔沃尔依然得到半球生死盘的支持,可见外界对他们的信赖。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米尔沃尔先拔头筹。

  比分推荐:米尔沃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