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升级附加赛布拉德福德VS富力特城比分推荐

2017-05-02 15:03: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甲升级附加赛 布拉德福德VS富力特城

  比赛时间:2017-05-05 02:45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4日02点45分,英甲升级附加赛第一回的一场比赛在布拉德福德主场进行,对手是富力特城。本场比赛是两队的英甲升级附加赛第一回的较量,双方的排名非常接近,应该说两队都具备升级的可能,而主场作战的布拉德福德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对战记录

  过去的六次交战上,布拉德福德3胜2平1负优势明显,而且近两次主场都是以2-1击退对手,本赛季的两回合较量上,布拉德福德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

  两队概况

  布拉德福德在46轮英甲联赛中取得了20胜19平7负的佳绩,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其中主场11胜12平保持不败金身。英甲收官战上,布拉德福德做客挑战罗奇代尔,两队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近10场比赛6胜2平2负不败率很高,合计射入15球的火力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德福德主场保持五连胜,期间仅仅出现了一粒失球。

  富力特城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取得了23胜13平10负的战绩,以第四名的胜负闯进升级附加赛当中,23场客场11胜5平7负表现不俗。富力特城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维尔港,两队都未能收获进球,最终0-0握手言和,过去四场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富力特城十分擅长作客比赛,过去10场客场7胜2平1负表现极佳,期间射入了15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布拉德福德开出半球中水起步,对主队而言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支持度。布拉德福德近期表现出色,而且主场豪取五连胜,失球控制得相当不错。富力特城也是不遑多样,他们的做客战绩也能够服众。

  上一次类似的盘指下,布拉德福德主场2-1力克富力特城,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升级资格,相信主场作战的布拉德福德不容有失。

  比分推荐:布拉德福德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